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4 17:09:36
Major临近coL宣布Deth离队,闹剧再起
coL发布了公告,宣布队内的三号位Deth离队,老将monkeys-forever试训担任队伍的新三号位。

  最近北美节奏不断,先是EE鸠占鹊巢,踢掉了TT的二号位Gunnar和四号位Newsham。随后在昨天,coL又发布了公告,宣布队内的三号位Deth离队,老将monkeys-forever试训担任队伍的新三号位。

  离队公告翻译:

  今天我们在此宣布Wu Heng “Deth” Yang将离开我们的DOTA2阵容名单。我们知道在这个时候做出阵容调整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我们也不希望在Major临近的时候更换选手。但尽管这个时间很尴尬,Deth和队伍都认为需要做出一些调整(于是我们做了)。

  在ESL One孟买站之后我们很快就做出了这个团队决策,但这并不是因为我们孟买站一轮游了。这个决定是基于最近几周我们队伍内部多次进行的讨论。除了比赛临近所带来的压力之外,队伍还感受到了签证的压力以及远离家乡所带来的压力。最终,我们达成了一个共同的决定——Deth将离队,回到自己的祖国新加坡。

  很高兴在过去的5个月里我能成为coL 的一份子,很感谢队伍以及俱乐部提供的一切。我经历了一段快乐的日子,学到了很多,但很不幸在某个方面,事情没能成功,因此我们不得不分道扬镳。尽管如此,我还是祝愿他们在Major中一切顺利。

  ——Deth

  Deth离开家乡前来北美打职业的决定并不轻松。尽管如此,我们的队伍还是很快取得了成功。在和Deth共事的这段时间,coL晋级了ESL One卡托维兹站,参加了两个ESL One赛事的线下赛,并且打进了一个Major。我们非常感激他帮助队伍获得了MDL巴黎迪士尼Major的参赛资格,因此他将获得他应得的那部分Major奖金,并且在Major期间他也会获得全额的工资。我们祝愿Deth一切顺利,未来能够在线下赛中与他再见面!

  接替Deth试训三号位的是Jaron “monkeys-forever” Clinton。从上海Major以来,monkeys-forever一直都与我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且在梦幻联赛S11和SL-i基辅Minor预选期间,343由于签证问题无法参赛,monkeys-forever向我们伸出了援手。现在,他将收拾行李以三号位的身份加入我们,一起参加MDL巴黎迪士尼Major。

  又是一次临近Major的人员调整,而且同样是北美的队伍,PPD很快就在推特上发表了今日份的YYGQ。

  “共同的决定”笑死老子了。不远万里搬到美国,打进Major,然后却觉得还不如在家里看别人打Major。coL你们敢做那就得敢说认呀。

  的确,就一般职业选手来说,Major作为除了TI之外如今最高规格的DOTA2赛事,既然好不容易打进去了,肯定是想要感受一下Major的氛围,提高自己,并赚点奖金的。根据coL的声明推测,Deth仅仅是因为离家太久所以才想要离队的……五个月都过去了,还差这半个月吗?的确令人费解。

  不过随后,前Mski员工Ahthony在推特上表示,自己从Deth那边得到的消息是“他不是被踢的,离队是共同的决定”。

  coL的创始人兼CEO Jason回复了PPD,表示希望PPD在对事情详情不了解的情况下注意自己的言辞。

  兄弟,在知道真相前,不要乱发表评论。在这件事上你太高调了。你并不了解Deth以及他的情况。这是一个由所有参与到这件事中的人共同做出的决定,包括Deth他本人。过度解读和揣测是对社区的伤害。

  PPD一方持怀疑态度,coL一方表示他们没有踢了Deth,离队是共同的决定。事实真相如何?需要Deth本人亲自解释了。但不论如何,coL在临近Major进行人员调整这一决策,还是让社区对V社、俱乐部产生了负面的印象。

  目前coL战队名单:

  一号位:Meracle

  二号位:Limmp

  三号位:monkeys-forever

  四号位:Zfreek

  五号位:Ada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