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2 17:01:40
ESL One孟买站决赛日回顾:KG轻松夺冠
五连胜强势夺冠!决赛日的KG宛如一股龙卷风,所到之处无人生还。

  五连胜强势夺冠!决赛日的KG宛如一股龙卷风,所到之处无人生还。继昨日报了WESG上的一箭之仇后,KG又创造了新的历史——距离中国战队上次在ESL系列赛上夺冠,已经过去了整整18个月。或许是巧合,又或许是对实力的证明,在前后两支拿到ESL冠军的中国战队中,都有Kaka的名字!“414”的美誉,今天非他莫属。不过,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决赛日最意外的事情应该还是奔驰车的归属。这辆车没给Kaka,没给老11就算了,竟然给了Mski的Febby。这似乎说明了选手的人气与实力并不成正比,能放下身段女装直播,就会获得国外社区的认可。

  实话实说,总决赛打Mski的三局比赛,基本上都是KG掌控着游戏的节奏。而在整个决赛日中,给KG造成最大麻烦的,其实要数败者组决赛中的NAVI。那场BO3的第二局,情况对于KG而言可谓是异常严峻。由于他们在前半段的比赛中输了太多的团战,导致NAVI的幽鬼在很早的时候就做出了辉耀。看看经济面板,KG这边除了老鸡的PA一枝独秀外,其余四人的经济都在NAVI之下。又因为PA这个核在打幽鬼的时候没有任何优势,几乎所有人都看好NAVI会将比赛拖入BO3的决胜局。在如此巨大的劣势面前,KG并没有产生放弃的念头。30分钟的团战,隐忍了许久的KG终于爆发!背靠圣坛,KG将上头的NAVI打成团灭!残局,老鸡用幻影突袭和魅影无形在人群中不断穿梭!NAVI被这只鸡秀的头皮麻烦,水晶哥的幽鬼含恨而亡。

  8分钟后,NAVI选择在中路团战中孤注一掷。但这一次,鸡哥的PA丝毫没有“算了”的意思。Iceberg的蓝猫来了!Iceberg的蓝猫死了!Iceberg的蓝猫买活——血条消失之术!到底发生了什么?画面变的太突然,买活飞回战场的蓝猫一瞬间又没了!通过慢动作回放,我们才发现伤害来源是老鸡的爆击!一刀晕住蓝猫,再是一道红字毁灭了近乎满血的蓝猫,也毁灭了NAVI。二比零,KG晋级总决赛。

  既然说到这,顺便还是来讲一下NAVI和KG的第一把,简而言之,那局比赛就是老11的末日个人秀。对线期,末日统治了优势路。经济全场第一不说,还用高等级的烈火刀把谜团和小小烧的痛不欲生。而随着老鸡的幽鬼做出辉耀,狼哥的电魂更新BKB,NAVI就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只能说在进入淘汰赛后,KG的手感是一天比一天火热。三线同时开花,NAVI根本不是KG的对手。到了总决赛的第一把,老11的黯灭潮汐比起他的末日有过之而无不及。对线期,只见老11一个打两个毫无压力,阿杰的狼人被死死压住。19分钟黯灭祭品到手,ShowTime正式开始!中期,Mski的近战英雄压根就不敢近老11的身。走到身边一个锚击,那是不死也残。

  不过,老11真正的发力期还要等到他点了25级的攻击力天赋后。在这只攻击力接近500点的怪兽面前,高地防御塔吹弹可破,Mski的酱油更是没有任何活路。两波团战,老11都是在最后时刻交出了让Mski感到绝望的大招。接着就是一套无比霸气的连招,逼迫Mski缴械投降!

  BO5的第二把,应该算是Mski在今天发挥最好的一局。因为Febby的游走起到了作用。随后,冰龙、小娜迦和大圣的大招接力也让KG在团战中尝到了苦头。直到第28分钟,KG终于找到了反扑的机会。和打NAVI的第二局一样,KG在这场团战中又展现出了对血量的精准把控!每个人的血量都很残,但每个人的走位都很极限,Misk的输出被KG完美分摊,他们一个人都杀不掉!而另一边,狼哥的电魂却达成了疯狂杀戮。这就是KG的COME BACK!一波团战,KG就扳回了前期的所有劣势。

  这之后,双方的经济差距终于拉开。35分钟,KG领先五千块!这一次,Mski的反击比上一把来的更加坚决。依靠冰龙大招秒KG的酱油,Mski好几次都在团战的第一阶段取得了人数上的领先。只可惜,KG的两把BKB让小娜迦的大招不能再像之前一样肆无忌惮。而与此同时,运气也站在了KG这边——Pom的神箭几次被兵线阻拦,没有打好连招的Mski被对手锁在了高地上。下路的高地团战,Febby的大招在第一时间击杀了KG的两名英雄,并且打掉了电魂的不朽盾。但在第二时间,复活后的电魂还是配合买活的老鹿拔掉了Mski的下路高地。47分钟,买活飞回战场的火猫击杀了无法买活的牛头、冰龙和大圣,KG手握赛点!

  通过前两把的较量,相信Mski已经察觉到了他们与KG的差距。上一把,他们一度把希望寄托在Kpii的小娜迦上,而这一次,他们则是在第一手就点出了Kpii的谜团。至于KG这边,打出自信的他们什么也不管——你拿谜团是吧?我反手就是一个沉默。比赛中,dark的沉默给Kpii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由于到死都没有做出BKB,谜团在本局比赛中等于是没有放出任何一个有价值的大招。而除了用沉默克谜团,鸡哥在10分钟就做出的那个大骨灰,也是将阿杰的水人针对的体无完肤。水人、谜团,两个元素都废了,Mski五打五都打不过,更别提三打五了。仅耗时31分钟,KG便笑到了最后。孙猴子翻不出如来的手掌心,Mski一败涂地。

  就像KG在赛后采访中提到的一样,这个冠军的最大意义,其实在于提升了整支队伍的信心。前面的一个Major,VG之所以会打的那么顺,很大程度上是借了Minor冠军的东风。而这一回,ESL的冠军又能让KG在法国走到哪里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的最后,还是要来吹一下卡师傅的三把小强。有Kaka在的队伍,永远都是一线队。比赛结束,不知道Mski的人是作何感想。但假设我是他们,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除虫公司把基地里的小强全杀了。换做DOTA1时代,冰蛙估计会在下一个版本给小强带一个金色ID。Kaka,他的小强实在是太牛X了。总决赛第一局的绿杖地堡,让狼人无从下口。第二把的跳刀推推,无数次撕开了Mski的防线。至于最后一把,水人和谜团都被Kaka支配。既然ESL不愿意发奔驰,那卡师傅就用Major冠军的奖金去买一辆!Kaka加油!KG加油!我们法国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