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2 16:53:18
NaVi.Crystallize:当前最好的C是小黑
在ESL One孟买站期间,NaVi战队的Crystallize接受了VPEsports的采访。

  在ESL One孟买站期间,NaVi战队的Crystallize接受了VPEsports的采访。

  你好,Crystallize!恭喜你们打进了胜者组决赛,感觉如何?

  与KG的决胜局打得非常艰难。我们能够从落后11K经济完成翻盘,取得胜利,这是一件非常鼓舞人心的事。我们真的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我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你第一次来孟买。对这个城市感觉如何?

  没错,我是第一次来孟买。到了这儿后,我们还没有在周围逛过。但我们很喜欢这儿,人们很友好,目前为止一切都很令人愉快。

  说回DOTA2。你对当前环境有什么看法?

  现在的环境非常灵活多变。每支队伍都有他们不同的游戏风格。

  那么在这种灵活的环境下,你觉得最好的优势路英雄是谁?

  毫无疑问是卓尔游侠。但在目前的比赛中,她的表现并不好。

  聊聊马尔斯。他应该很快就会加入队长模式,你对这个英雄有什么看法?

  他现在有点不平衡,尤其是一技能。但在调整之后,他应该会在CM有不错的表现。

  然后是今年的DPC系统。你喜欢今年这种5对Minor—Major的形式吗?

  今年赛程安排来说对队伍友好了一些。但是在Minor和Major之间,以及Major和下个Major的预选赛之间,安排还是很不合理,让选手很有压力。

  NaVi现在似乎正处于挣扎状态。你们没有晋级MDL巴黎迪士尼Major和深渊联赛Minor。在这之后,只剩下最后一个Major。你怎么看?

  我们现在唯一的计划就是在这个比赛(ESL One孟买站)中竭尽全力。在这之后我们会短暂休息一会,希望到时候我们在最后一个震中杯Major会表现得好一点。希望我们能够拿到足够的DPC积分被TI9直邀。

  如果没能被直邀,我们会用尽一切努力,通过预选赛打进上海TI9的。

  Misha是你们队伍的新成员,替补了因病休息的Sonnieko。你们和他相处得如何?

  没有Sonnieko的指挥,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自己承担起更多的责任。Misha的游戏风格有点不同,所以我们做出了一些调整。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比较适应和喜欢的。

  的确,你们现在看起来运转得不错!再来聊聊独联体DOTA2,除了VP之外,你们存在着很多波动和不确定因素。不知道哪支队伍会获得第二个Major名额,就像没人指导谁能打进Minor一样。你对这种现象有什么看法?

  VP已经在一起组队很长时间了,这使得他们变得更具有稳定性。其他队伍也正在努力保持一致性。对于一个比赛来说,某支特定的队伍可能找到了更好的风格和玩法,但这可能在下个比赛就不管用了。总的来说,独联体的确存在着不稳定性,尽管我们很难指出某个特定的原因。

  在DOTA2职业方面,印度仍然很落后,不过印度队Signify正在取得进步。你对他们有什么建议?

  从我看到的情况来看,他们对线期打得不错。但在对线期之后就自己炸了。所以我建议他们多多练习自己的中后期。

  希望这个建议能帮到他们!下一个问题,当你不玩DOTA2时,你喜欢做什么?

  看动漫!(DOTA2职业选手人均日漫痴,石锤了)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获得ESL One孟买站冠军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