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2 16:50:43
OpenAI首日斩获2468胜,OB拿下OpenAI
在昨天,OpenAI向全世界DOTA2玩家开放对战,无数玩家加入到了攻克OpenAI这个世界BOSS的行列中来。

  在昨天,OpenAI向全世界DOTA2玩家开放对战,无数玩家加入到了攻克OpenAI这个世界BOSS的行列中来。在最初的数个小时内,OpenAI连续挫败了人类560次尝试,最终在昨天下午,OpenAI遭遇首败。

  随后,国内主播们也纷纷加入到了“讨伐”OpenAI的队伍中来,截至目前,OpenAI已经开放挑战一天的时间,它的战绩达到了2468胜16负,胜率99.4%。由此可以看出OpenAI虽然不再是不可战胜的,但它如今的实力依然碾压绝大多数DOTA2玩家。

  而国内拿下OpenAI首杀的,正是OB战队,他们在一场51分钟的大战惜败之后,成功地用了36分钟击败OpenAI。随后由Zard组建的队伍拿到了OpenAI的国服第二次击杀。

  所以OB>OpenAI>OG,____!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