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2 16:46:42
白给吧,Pango失误百出KG 2-1击败对手
ESL One孟买站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一上来就是KG对阵Pango。

  ESL One孟买站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一上来就是KG对阵Pango,之前惨遭NaVi翻盘的KG能否回复状态,拿下对手?

  第一局

  分路上两边选择下路刚三,上路三号位互肥。而KG在下路打得非常凶,骷髅王冰龙和巫妖连拿数个人头,中路帕克也屡屡完成单杀。5分半的时候,KG人头数就以12:2大幅领先,不过炼金和DS的经济状况不错,KG对线期经济没有拉开差距。

  11分钟,KG集结中路逼塔,打了一波一换三,虽然击杀了炼金,但此时炼金辉耀已经出炉。12分钟,炼金第一波,Pango集合开雾打上,炼金摇摇乐先手帕克,但被冰龙大招打断,KG马上赶到完成反打,一路追到了二塔完成团灭,此时KG经济领先5K,鸡哥已经超神。

  有炼金的阵容经济被反超,Pango已无胜算,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完全是KG的节奏,遇到人就杀。期间Pango只有Naive的拍拍秀了一波反向逃生,算是唯一的亮眼操作。

  21分半,KG击杀肉山控盾,并在三分钟后用一个巫妖换掉Pango四人,经济领先已经达到了14K。25分半,天辉副野区,Pango再遭团灭。最终,29分钟,KG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人头数53:6,经济领先29K。

  第二局

  两边回归212分路,但是这一局KG对线期三路劣势,除了一个巨魔发育还算顺畅之外,中路船长被莉娜打爆,上路猛犸也被水人打爆。10分钟Pango经济领先5K。

  13分钟,Pango大哥水人带盾,此时他们的经济已经领先KG达9K了。Pango直接平推,而KG毫无反抗之力,三路外塔早早被破,只能困守高地。

  23分钟,巨魔BKB第一波视图强秒带盾的水人,结果根本没有输出。巨魔被杀后,Pango连破三路高地。一番毫无卵用的抵抗,击杀Pango两人后,KG打出GG。

  第三局

  对线阶段两边打得有来有回,中路蓝猫补刀占优,但巨魔也两次单杀蓝猫,反而打出了优势。10分钟时KG人头数7:6稍领先,经济则是持平。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双方都在推一塔和刷钱的节奏,人头和经济一直都没有拉开。

  21分钟,KG直接推上了中路高地,而Pango为了等蓝猫的血晶石,剑圣也在外面刷钱,白给了高地塔。等到塔破后,仓促应战的Pango被KG击杀多人,双大哥都阵亡,中路高地告破。

  23分钟,Pango莫名其妙先手巨魔,虽然击杀巨魔,但己方蓝猫军团也被击杀,KG顺势拿下肉山盾,经济优势达到4K。

  26分钟,KG抱团推上,虽然剑圣也在推KG的下路高地,试图围魏救赵,但KG根本不管,击杀Pango两人,破掉上路高地。

  随后,KG进攻Pango最后的一路高地,但此时蓝猫紫苑出炉,两次先手秒掉小狗,延缓了KG的推进节奏。33分钟,KG抓死了买活的蓝猫后马上抱团推高。双方互交买活,最后,KG还是成功击溃Pango,拿下比赛的胜利。

  虽然中间第二局输得很丑陋,第三局也是靠对手的失误才抓住机会赢下比赛,但KG好歹还是晋级到了下一轮。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就是曾经在WESG决赛中2-0完虐自己的TNC,再加上Kuku的因素,KG能否报仇成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