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2 16:20:50
MDL巴黎Major战队巡礼 Empire卷土重来
铁打的VP,流水的老二。这句话正是用来形容独联体赛区的。

  铁打的VP,流水的老二。这句话正是用来形容独联体赛区的,自从VP一家独大之后,本赛季Major独联体出线的第二支队伍都不尽相同。而得以进军MDL巴黎迪士尼Major的,是一支我们熟悉又陌生的队伍——Empire。

  Empire的DOTA2分部始于2011年,是一支有着历史悠久的队伍。虽然在过去的数年中,Empire一直没能在国际赛事中取得比较好的成绩,但“帝国团战无双”是对他们最好的认可。

  本赛季,Empire为了重振DOTA2分部,施行了一系列的人员调整,并最终组成了现在的阵容,打进Major。

  从Empire在MDL巴黎major的成绩来看,他们除了两次败给VP以外,余战皆胜,还两次击败了老牌战队NaVi。结合NaVi在ESL One孟买站上的表现,我们也可以初步预估Empire的实力,他们完全有可能在Major上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略去那浮夸的BO5胜率100%之后,我们从其他数据中可以发现,Empire是一支偏向于中后期的队伍,在他们获胜的比赛中,平均时长达到了36分钟,而在这个偏快的版本中,36分钟的比赛已经称得上长了。

  此外,他们的场均击杀为23.7,场均死亡为23,死亡和击杀基本持平,不愧是独联体的队伍,喜欢以命换命的打法,非常凶狠。

  dream‘

  五名成员当中,成绩最突出的自然要数一号位的dream‘选手,作为全队唯一不是俄罗斯人的他(dream’选手是吉尔吉斯斯坦人),虽然从2018年才开始参加DOTA2比赛,却是带动整个队伍的核心所在。他在比赛中的GPM、XPM、正反补数和团队经济占比都排进了一号位的前5%,是一位基本功非常扎实的选手。场均正补312,说明他在线上很容易取得优势并压制住对面,团战伤害占比达到了29.5%,说明他自始至终都能带动队伍节奏。他的幻刺、敌法和水人胜率都很高,其中使用水人的胜率达到了71.4%。

  Kodos

  Kodos选手是从去年的8月才开始参加DOTA2职业比赛,是个非常新的职业选手。他作为团队中的二号位,擅长的英雄是滚滚和电棍。尤其是他的滚滚,出场胜率达到了76.9%,是目前中单滚滚胜率最高的选手。希望NoOne能够好好向Kodos学习一下怎么玩滚滚。

  在3月29号对阵NaVi的第一局和3月30号对阵VP的第一局当中,Kodos都选择了石鳞剑士,并分别打出了12/3/20和3/0/10的好数据。他的毒龙和死亡先知,虽然各五次的出场率没有那么高,但胜率也是达到了相当不错的80%,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新人中单。

  Maden

  三号位的Maden选手从14年开始参加DOTA2的比赛,之前的成绩乏善可陈,当然,这也和他由五转三的经历有关,使得他在数据上并不突出。不过在加入Empire之后,随着与团队的磨合,他的比赛数据也逐渐提高。在他的英雄池里,末日和剧毒都有着不错的胜率。

  sayuw

  四号位的sayuw选手是从17年才开始参加DOTA2的比赛,这位选手对团战的贡献很大,他的参团率达到了69%,在所有四号位参团率中可以排进前20%,另外他的打信息死亡次数(注:打信息死亡次数=死亡后30秒内,在死亡坐标点一定范围内无其他队友死亡的次数)以及撒粉次数都占所有四号位的前5%,是十分亮眼的数据。这也说明了他是一个不那么瘤的四号位,会主动牺牲一部分资源来解放队内的五号位。

  kingR

  五号位的kingR选手,虽然是今年3月临近MDL巴黎迪士尼Major预选赛才加入Empire,资历却非常老。事实上kingR选手对于Empire来说也不算是新面孔了,他在2016年和2017年都曾效力过Empire,此次重新回归老东家,也有十分亮眼的表现。他的假眼贡献率、排眼数、排眼贡献率、参团率和打信息死亡次数都位居所有五号位的前10%,数据非常突出。

  不过在己方视野占有率上有所欠缺,kingR的假眼眼位还是不够刁钻,容易被对手研究清楚。而在这个视野至关重要的版本,Empire想要走得更远,老将kingR还需要再提高自己。

  不论是选手的职业经历,还是当前阵容的组建时间,Empire都算是本次MDL巴黎迪士尼Major中比较新的一支队伍了。旧瓶装新酒,Empire能否破解独联体老二Major一轮游的命运?我们在巴黎见分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