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19 17:46:08
EPICENTER震中杯Major中国区海选来袭
EPICENTER震中杯是TI9前最后一届Major赛事,各支战队定会在震中杯Major上竭尽全力,争取最后的机会进军TI。

  TI9赛季最后一届Major——EPICENTER震中杯Major中国区海选赛将由火猫直播全程承办并全程独家直播,欢迎全国DOTA2爱好者踊跃报名,共同参与到这场全民狂欢,更有机会与职业大神正面对决!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ICENTER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信息

  海选赛

  日期:4月29日至4月30日;

  报名时间:4月17日15:00至4月28日18:00;

  报名链接:https://www.varena.com/tournament/320/info;

  本次海选赛将决出两支战队晋级中国区预选赛;

  预选赛

  日期:5月15日至5月19日(暂定);

  战队和赛程信息将于之后公布;

  EPICENTER震中杯Major

  日期:6月22日至6月30日;

  16支战队将争夺100万美元总奖金以及15000赛季积分;

  名额分配:全球六大赛区各两个名额(中国、欧洲、独联体、北美、南美、东南亚)+SLi Minor冠军+三个待V社分配名额。

  EPICENTER震中杯是TI9前最后一届Major赛事,各支战队定会在震中杯Major上竭尽全力,争取最后的机会进军TI。2018年震中杯PSG.LGD夺得冠军,今年还会有中国战队在莫斯科挺身而出,捍卫西恩DOTA的荣耀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