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04-18 13:26:07
Mineski.Ninjiaboogie采访:KG实力最突出
Mineski.Ninjiaboogie采访:KG是实力最突出的战队,很期待和他们再次交手。

  ESL One小组赛第二日,Mineski在B组败者组决赛击败了The Pango。比赛结束后,Mineski战队的五号位Ninjiaboogie接受了官方采访。

  Q:大家好,这位是来自Mineski的Ninjiaboogie,祝贺你们击败The Pango。我们来谈谈这个系列赛吧。你们的选人有些天马行空,不拘一格。你能为我们分析一下斯拉达这手选人吗?

  A:我们看到他们选了幽鬼,所以认为斯拉达是一个很好针对她的点。斯拉达打大多数近战都很好打,而且我们有剃刀和圣堂刺客,对线期就能完全占据上风。(Easy Roshan, Easy Win)

  Q:我们再来谈谈Febby吧,我不太清楚你之前因为什么原因离队了,但后来又归队了,这是不是有点奇怪呢?

  A:这是我和Febby第一次合作,之前他来Mineski的时候我正好离队了。我们喜欢互相开玩笑,尽可能活跃一下气氛。他很想证明自己,如果自己有好的表现,或许其他的强队会看上他。

  Q:你们为什么会选他做替补呢?

  A:Bimbo要去处理巴黎Major签证的事情,而Febby是我们能找到的最合适替补。

  Q:展望接下来的比赛,你觉得本次比赛发挥最好的队伍是哪一支呢?你最想打败哪支队伍呢?

  A:实力最突出的队伍当然是KG,不过Team Team的表现也让我感到惊讶。我十分期待能和KG再度交手。因为之前第二局我们没有打好,本来那局是能赢下来的。我们需要想想办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