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川木 时间:2019-04-17 16:39:23
KG战队教练Fyms采访 我们目标只有冠军
Keen Gaming 2-0轻取Signify,赛后Slacks采访到了KG的教练兼领队Fyms。

  ESL One孟买站小组赛B组首轮,Keen Gaming 2-0轻取Signify,赛后Slacks采访到了KG的教练兼领队Fyms,以下是详细内容:

  Q:让我们欢迎Fymf?我没说错吧?

  A:对对对,你说的啥都对。

  Q:兼任教练和领队不容易吧?

  A:还行。

  Q:之前你教过我你ID的中文该怎么说,这里能麻烦再说一次吗?

  A:风月墨色(Fyms)。

  Q:多听了一遍还是学不来。好了我们进入正题。这次比赛大都看好KG夺冠,你们自己也有这样的感觉吗?

  A:信心是肯定有的,我们应该是本次参赛队伍中最强的了,目标只有夺冠。

  Q:斯德哥尔摩Major你们表现得很不错,在那之后你们都做了哪些进一步的安排?

  A:我们放了两周假期,然后就回归照常训练,备战预选赛。

  Q:用一个词来形容一下KG?

  A:动物园。每个人都有专属守护兽。

  Q:以鸡哥为首的这群“牲口”们,打起比赛来也会一个个像脱了缰绳似的吗?

  A:很难说。不过有时候确实挺疯的。

  Q:好的,谢谢Fyms接受本次采访。也希望KG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A: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