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16 16:29:23
当前版本热门Carry:中期发力后期不弱
虽然当前环境相比前几个版本已经降速了很多,但还是非常鼓励进攻性的打法。很多依赖Farm的Carry英雄仍然可以上场。

  虽然当前环境相比前几个版本已经降速了很多,但还是非常鼓励进攻性的打法。很多依赖Farm的Carry英雄仍然可以上场,并且在特定阵容中发挥出色,但大多数版本强势Carry都擅于在中期施加压力,并且在后期也有不俗的发挥。

  你需要选择那些即使没什么装备也能做事的英雄。因此想巨魔战将和幻影刺客这样的英雄就显得乏善可陈了,尽管这些英雄很热门,但胜率都不足50%。

狼人狼人

  在当前环境下,最后一手或者倒数第二手选出狼人是一个非常强的选择。这一点上狼人和蜘蛛其实有着相似之处,但目前的数据表明,狼人远比蜘蛛要可靠的多。虽然在线上不会像蜘蛛那样取得统治,但狼人在支配头盔和死灵书之后的推进非常难处理。

  狼人能很轻松地推掉防御塔,所以在对抗狼人时选择能够控制地图的英雄就很重要。你必须在15-20分钟时能够快速地将兵线推出去,并防守好己方的高地。队伍内的核心和辅助英雄都需要具备这样的能力。

  而在安全抵御狼人的推进直到比赛进入中后期之后,狼人就会从一个强势的推进核心转变成一个只会平A的英雄,到这时就能处刑狼人了。如果能够早早做出赤红甲,那么在对抗狼人时就会变得轻松不少。

露娜露娜

  露娜在游戏中的受欢迎程度远比我们预计的要低,但在登场的比赛中她的胜率很高。露娜是一个优三收益非常大的英雄,她能在线上补出刷钱装,然后钻进野区发育。而她的Farm能力,在所有英雄中都是非常靠前的。

  这就意味着露娜必须牺牲线上的对抗能力,早早点满月刃和被动。缺少了月光和月蚀的作战能力,她必须更多地专注于刷钱。

  那么玩家们应该无脑选择露娜吗?结论当然是否定的。但如果你的队友足够信任你,选择了一个三人路强势的阵容,并且为你拉扯出刷钱的空间,那么出山后露娜就会成为敌人的噩梦。

卓尔游侠卓尔游侠

  以前小黑必须依靠自己对队伍提供的收益来取得胜率,而现在小黑自己就能造成成吨的输出,并且专克高护甲的目标。

  现在小黑的玩法就是在线上尽可能快得混到六级,然后钻野开始高速Farm,同时用她的光环效果帮助队友。而如果队伍里有龙骑士这样的英雄,那么这个组合就能早早地对对方防御塔造成破坏。

  通过主动激活三技能“精准光环”,小黑不需要出现在线上就能将兵线往前推,而这也迫使对方必须去处理兵线,为小黑腾出了刷钱空间。当然,改版后小黑并没有获得机动性上的提升,抓死她并不比抓死其他机动性强的英雄困难,但在兵线压力下,敌人的gank成功率显然会有所下降。

娜迦海妖娜迦海妖

  鉴于小娜迦自身的高属性成长以及很强的farm能力,几乎可以肯定小娜迦一定会是当前环境下最强Carry之一。而她目前的出装路线也有所变化,不再是憋辉耀,而是选择堆属性。

  这种玩法在职业比赛中利弊共存,频繁的带线会带来更强的地图控制力,但也可能导致自己被抓。而在天梯比赛中,路人的执行力没那么强,就给了小娜迦无限带线的机会。而且在对线阶段想要依靠普攻来击杀小娜迦是非常困难的,她的初始属性和护甲都非常高。所以如果在对线期最好选择高魔法爆发的英雄来对抗她。

  如果比赛进入了大后期,而小娜迦又非常肥,那么你们最好能够在控制时间内击杀小娜迦,否则海妖之歌能够轻松化解所有的gan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