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每日节奏 :燕辞君 时间:2019-04-16 16:06:39
Inflame直播透露将复出:新队友打过TI
前Newbee战队选手Inflame近日在直播中聊到了自己近期的职业计划,对职业选手生涯规划的看法,以及好友Kaka和自己的往事。

  前Newbee战队选手Inflame近日在直播中聊到了自己近期的职业计划,对职业选手生涯规划的看法,以及好友Kaka和自己的往事。其中Inflame向观众透露了他即将在一支新队中复出。

  直播内容由DOTA每日节奏燕辞君整理:

  找了个队,混一混,在上海。是个新队,队友暂时不方便透露,但是队员除了他之外,有两三个人都打过TI。

  年纪越大,状态会下降,主要因为专注度。毕竟要结婚生孩子,父母啊,会有很多不得不承担的责任。像Ame这样,我之前和他在CDEC.Y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这么打了:吃饭,睡觉,打DOTA,开会,训练,看录像。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很难得的。

  414(Kaka)去年就和我说不想打了,压力太大,状态不好。打职业是其实还有个环境的关系,比如你想去哪个俱乐部,想和谁一起打。就比如我去年11月、12月的时候,五六个队找我。一来身体不好,二来没有我特向想一起打的队友,就没有出来打。

  我当初去Newbee就是想和Kaka打,Kaka那时候其实和我聊好了。但是这个逼,怎么说呢,脑子是真的有点不太好,除了打Dota,什么都不管。414以为他还在Newbee,一天到晚和我嘻嘻哈哈的,队友是谁,准备干嘛都不知道。我后面身体不好的一半原因是被他气的。

  其他队找我的工资是Newbee给的三倍以上,我当时在LGD工资很低的,因为LFY算二队嘛。队伍里工资最高的是包爷。你们这些人也是有意思,想一下也知道我在LGD工资不可能高的嘛。

  本赛季初,Inflame加入了Newbee战队。在磨合尚未完成之时,Inflame就因为身体原因暂时休息,至今仍处于不活跃状态。根据Inflame所言,新战队除自己外有两三个人都参加过国际邀请赛,你们认为Inflame的新队中会有哪些选手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