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15 17:19:08
机枪兵已登记加入皇族,Srf又吃披萨
DBG的中单选手机枪兵也登记加入了皇族,应该是提到了897的位置。

  作为TI8之后由国土牵头组建的战队,DBG在国土加入RNG之后处于半停滞状态了,虽然还是能凑到人参加各种海选赛,但显然已经不再是国土所在时的DBG了。

  而在近期几个预选赛全部结束后,我们发现RNG和皇族这两支队伍再度发生了人员调整。

  根据V社官方战队注册系统中显示的信息,首先是897被移除出了皇族的名单,这一点之前皇族有发布过声明,会由Sakata暂时替补。但在这之后,Flyby从皇族被上调到了RNG,而“唯一蜂哥”杀人蜂再度被移除出RNG的名单中,个人猜测可能又是被下调到了皇族。说起来Srf和Flyby这两个三号位选手,在RNG和皇族之间已经“左右横跳”好多次了,哪个人状态好就被调到RNG,如果状态差了,马上就吃披萨去二队修炼……

  此外,DBG的中单选手机枪兵也登记加入了皇族,应该是提到了897的位置。不过目前RNG官方并没有对这次的人员调整发布声明,所以参加深渊联赛Minor的具体阵容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通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