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12 16:18:57
B神直播聊茶队:Sylar自立门户组新队
作为TI8之后伴随着微博舆论诞生的新队伍Aster,它不论是胜利还是失败,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热度。

  作为TI8之后伴随着微博舆论诞生的新队伍Aster,它不论是胜利还是失败,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热度。尤其是近段时间Sylar和Fenrir的相继离队,以及前不久Mushi的离开,让人更加好奇B神的这支队伍会走向什么样的结局。

  近日,B神在直播的时候和弹幕互动,老生常谈地聊到了Aster的近况,不过在老生常谈的背后,直播中还是透露了一些消息的,比如Sylar之后的打算,Aster未来的调整。

  ——最近不太平。昨天,卡哥还给我抱怨,打着打着人没了,没人打比赛了,整啥呢?

  ——怎么打,一个比赛都没出线。确实大家都变厉害了,但年轻人不应该这么容易被打垮。想当年我刚去IG的时候,也是被关了半年啊,然后难得有个比赛邀请我们去打,好像是罗马尼亚吧(PS.2017年1月的深渊联赛,预选第一的Newbee鸽了,预选第二的IG就顶上了),然后打着打着就好起来了。

  ——深渊联赛的时候我还和大球喷起来了,喷他酱油玩得不好,视野做得差。他很生气,很上头,脸都涨得红了,但他没喷我,因为我实在没有什么喷点……有些东西看到就得说嘛,除非大家不想赢,想赢的话有问题肯定要说出来,解决啊,后面大球打得也好起来了。我没有喷过芬尼尔

  ——赛老师要自立门户,相当于我们另外一个队吧。据说已经组好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过两天有准信我再告诉你们吧。

  ——我们一队现在只剩下两个选手,我现在要出去找三个选手,或者两个选手加一个教练。

  ——不如塞拉组的那个队就叫大海吧。Big Sea,一个星辰一个大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