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Gamer.COM:梅雨 时间:2019-04-11 18:12:12
Febby采访Kpii:把我踢了后感觉如何?
在上次采访前队友MP之后,前几天Febby又找到了另一名前队友Kpii进行采访。

  在上次采访前队友MP之后,前几天Febby又找到了另一名前队友Kpii进行采访。作为多年的好友,Febby显然和Kpii都很放得开,其中一些问题也非常搞笑,节目效果爆炸。

  从直播界面就看得出两人关系非常好

  Febby:第一个问题,这个问题非常粗暴:踢了Febby的感受如何?

  Kpii:棒极了。Major预选赛感觉打得很easy

  Febby:在获得TI7亚军之后,加入一支二线队是什么感受?

  Kpii:我不知道……大概就是我到了我应该属于的地方的那种感觉。

  Febby:下个问题,谁是你共事过最棒的四号位?

  Kpii:那肯定100%是你。

  Febby:蛤?认真点回答,你刚才还说没了我之后你们很easy地打赢了预选赛!

  Kpii:好吧,是Kaka。

  Febby:哪个国家的妹子最火辣?

  Kpii:俄罗斯。

  Febby:你什么时候失去了第一次?

  Kpii:呃……下一个问题

  Febby:我跟他们(观众)说过了你对这些性方面的问题感到很不舒服。你的回答就像我之前告诉过他们的那样。

  Kpii:啊,是的。你非常了解我

  Febby:不,还不够了解,因为我都没有预见到自己会被踢。下一个问题。是什么让Raging Potato变得那么出色?(注:Raging Potato,愤怒的土豆,Mineski的新四号位Bimbo以前的id)

  Kpii:我说,他其实并不是那么好,只是中规中矩。

  Febby:我想你应该说“Raging Potato是我共处过最好的选手之一”,因为你们两个人是队友(多读读《情商》)。

  Kpii:你跟我说要讲实话的。

  Febby:万一他看到这段采访怎么办?

  Kpii:你不会把这段放到网上去的,对吧?

  Febby:我会的!

  Kpii:好吧,你的确会的,那也没事,我们住一间宿舍,关系很好。

  Febby:你DOTA职业生涯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Kpii:应该就是有时候不够努力吧。

  Febby:说具体点,比如说是TI7?还是说不和Febby同队的时候,因为那时候训练完了你找不到人一起玩WOW。

  Kpii:可能是TI6那段时候吧。

  Febby:为什么Raging Potato会比Febby好?

  Kpii:这都是什么鬼问题?

  Febby:你看,你们踢了我,用他顶上了我的位置,那么他就是更好的那个!所以他为什么会比我好?

  Kpii:有时候,你选择换队友并不是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Febby:哦了解了,就是因为我太菜。下个问题……

  Kpii:我不是这个意思,笨蛋。

  Febby:下个问题,Febby不洗澡散发出来的味道时候会让队伍分心?

  Kpii:你的味道闻起来真的很恶心,所以我经常会被影响分心,但其他人不会。

  Febby:接下来是一个非常正经的问题,你最喜欢哪个版本下的劣势路?

  Kpii:我最喜欢的就是像现在这样的,2v2的环境。你可以和酱油一起暴打对方线上弱势的一号位。

  Febby:你是否会怀念MVP Phoenix?(注:Kpii在2015年担任过MVP.Phoenix的一号位,当时的队友就有Febby)

  Kpii:队友还是队伍?

  Febby:都算,这是一个整体。

  Kpii:嗯,我一个一个说:我并不是很想你,因为有大概半年的时间我每天都会看到你,还和你睡在同一个房间。QO的话,我挺想他的,虽然我也经常会见到他。March……有点想吧。NutZ也是,有一点想。

  Febby:所以你怀念当时的每一个队友,除了我?

  Kpii:没错。

  Febby:好吧……你为什么会给自己起Kpii这个id?

  Kpii:最开始我是用的kpkpkp,后来变成了kPhoenix,然后变成了kphoenii,最后就简化成了Kpii。

  Febby:干嘛要换那么多次id?

  Kpii:不知道……当时还年轻嘛。

  Febby:你觉得最帅的DOTA2选手是谁?

  Kpii:肯定是你。

  Febby:不要在某个人失落的时候打击他行吗。我知道你一点都不觉得我帅,答案到底是谁?

  Kpii:我真的没想好。

  Febby:我觉得应该会是Zai和Pieliedie其中一个。

  Kpii:不,没有Zai。应该是Febby和Pieliedie中的一个。(锋哥:守政,你觉得我不帅吗?)

  Febby:在TI7决赛上被3-0横扫,你觉得主要问题在于谁?

  Kpii:我自己。

  Febby:除了你自己。

  Kpii:那就是Kuroky。

  Febby:除了你之外的,Newbee的选手!

  Kpii:嗯……你能从1到5之间随便挑一个数字吗?

  Febby:好了,观众们,我给你们解释一下他的意思。他说是Kaka的锅。

  Kpii:闭嘴,我没那么说。

  Febby:嗯,他说是Moogy。他说实际上是Moogy发挥太差

  Kpii:什么鬼?我不是那个意思。

  Febby: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Kpii:黑色。

  Febby:如果让你选择一个全明星阵容,你会选谁?这其中必须有你。

  Kpii:1-Miracle

  2-SumaiL

  3-我自己

  4-会说英语的Fy

  5-Puppey

  Febby:那么再选出一个澳洲全明星,包含你自己。

  Kpii:1-QO

  2-Ana

  3-我自己

  4-Wog

  5-Velo

  Febby:你什么时候会从DOTA2职业选手退役?

  Kpii:当我再也打不动的时候,大概40岁吧。

  Febby:你觉得自己的三号位在什么水平?

  Kpii:我觉得我是世界前五的三号位。

  Febby:前五?这个笑话很棒,很适合用来结束本次采访,非常感谢,Kp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