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4-10 16:43:11
Royal中单897休息 严父Sakata伯明翰预选
RNG官博发布消息,Royal战队中单897因个人原因休息。

  RNG官博发布消息,Royal战队中单897因个人原因休息,而在即将开始的ESL One伯明翰站中国区预选赛中,Royal战队中单位将由Sakata临时顶替。

  Royal战队将参加本次ESL ONE伯明翰预选赛。中单选手唐智睿(ID:897)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申请休息,经俱乐部讨论后予以批准。本次比赛将由许子晨(ID:Sakata)代替出征,参赛名单如下:

  Royal.圣子华炼 钟刘帅

  替补.Sakata 许子晨

  Royal.Flyby 苏磊

  Royal.Sep 薛志川

  Royal.ddc 梁發明

  在前不久MDL巴黎迪士尼Major预选和深渊联赛Minor预选中,Royal的中单897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不过最后他们还是无缘Major和Minor出线。而Sakata最出名的一段时间就是在IG.V担任中单,当时的IG.V战队在国内成绩相当好,并且每每遇上强敌LGD时都能大获全胜,原本id叫“我妍我妍”的Sakata也因此获得了严父的称号。但在老IG.V各寻出路之后,Sakata就寂然无声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