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4-10 16:39:49
Iceberg加盟Pango战队 Ceyler与Zayac离队
Pango战队宣布了队伍的人员变动情况。

  Pango战队宣布了队伍的人员变动情况。首先是队内的二号位Ceyler和四号位选手Zayac离队,这两人伴随着队伍从“不要滚滚”更名为“滚滚”,属于队内元老。但很显然目前队伍正在求变,而Ceyler和Zayac成为了离开的人。

  在公布Ceyler和Zayac的离队消息后,Pango很快又宣布Iceberg和XSvamp1Re加入了队伍,与队伍内原本的三人共同组成了新阵容。

  Pango战队最早是由Ghostik、CemaTheSlayer等人组成的一支自发性队伍,当时的队名还叫“不要滚滚(NoPangolier)”,队标也是网友创作的滚滚卡通像,并带上了一个禁止通行标志。

  去年11月,在重庆Major独联体区预选赛中,不要滚滚爆冷击败VP战队,以赛区第一的成绩晋级到了重庆Major主赛事中,这也是他们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在重庆Major开始前,他们宣布改名,从NoPangolier更改成The Pango战队,并且更换了队伍的队标。

  然后,Pango在重庆Major的征程开始了,又很快结束了,和茶队一样拿了个淘汰赛一轮游的成绩。在这之后,Pango就再也没能打进官方赛事中。很显然,他们也意识到了队伍必须做出改变,不然这个赛季他们很难再有所成绩了。

  在他们的新阵容中,Iceberg自然不必多说,已经是征战独联体区多年的老将了,在前不久的WESG上,他还和Noone等人共同组建了乌克兰代表队,夺得了殿军。而XSvamp1Re则是一名哈萨克斯坦籍选手,上一个队伍是Se7en eSports,也非常积极地参加独联体区的大小赛事,但在官方赛事中,他们始终没有过什么声音,以淹死海选居多。

  Pango战队成员名单:

  一号位:Naive-

  二号位:Iceberg

  三号位:Ghostik

  四号位:XSvamp1Re

  五号位:CemaTheSlay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