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4-04 23:47:42
Qi Dota2国际邀请赛——美洲区即将开赛
该赛事将于4月7日凌晨开赛。共有6队北美与南美顶尖队伍参赛,奖金池总额$10,000美元。

  继2018中国Dota2冬季杯之后,Qi League宣布他们即将举办Qi Dota2国际邀请赛 – 美洲区。该赛事将于4月7日凌晨开赛。共有6队北美与南美顶尖队伍参赛,奖金池总额$10,000美元。

  该赛程分为小组赛和正赛,J.Storm和CompLexity被选为种子队伍,直接晋级正赛。剩下的4个队伍包含Forward Gaming、TEAM TEAM、Thunder Predator和Infamous将于Bo1小组循环赛争夺晋级正赛的2个席次。

  小组赛第一场赛事将于4月7日凌晨3点开始,由刚获得MDL迪士尼Major席次的TEAM TEAM对上出战梦幻联赛Major的Forward Gaming。这也是Forward Gaming除了Major资格赛以外,以全新阵容出战的第一场赛事。随著Flying Penguin的瓦解,EternaLEnVy加入TEAM TEAM,并将与队友共同参赛。在MDL迪士尼Major海选赛,Forward Gaming以1比2败给TEAM TEAM,他们是否能在Qi国际邀请赛扳回一城,而TEAM TEAM是否能再次证明他们前进Major的实力,双方表现令人期待。

  【赛事资讯】

  名称:Qi Dota2 国际邀请赛 - 美洲区

  日期:4月7日~4月9日

  奖金池:$10,000美元

  赛制:

  小组赛:Bo1循环赛,胜场最高的2个队伍晋级正赛

  正赛:Bo3单淘汰赛制

  参赛队伍:共6队,J.Storm、CompLexity、Forward Gaming、TEAM TEAM、Infamous、Thunder Predato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