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车侠 来源:MAX 时间:2019-04-04 23:16:20
Pit Minor中国区:相同套路,相同结果!
Dota Pit Minor中国区:相同套路,相同结果!IamPoint斩杀Newbee.Y。

  DOTA PIT Minor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第二轮,IamPoint淘汰Newbee.Y晋级败者组第三轮。本场比赛IamPoint的一号位选手idc继续操刀恐怖利刃,在他的完美表现下IamPoint又在晋级Minor的道路上前进了一步。

  IP在天辉方,Newbee.Y在夜魇方。分路方面,中路是剧毒对阵电魂。下路是恐怖利刃复仇之魂对阵冰龙和瘟疫法师。上路是滚滚凤凰对阵巨魔和小小。

  3分钟上路的凤凰单杀小小拿到了FB。4分半冰龙来到中路帮助电魂杀掉了剧毒,随后冰龙反补残血电魂,与此同时巨魔和小小合力杀死了上路的凤凰。6分半瘟疫法师和冰龙冲下路一塔杀死复仇之魂,剧毒TP下路树林留下了瘟疫法师。对线期Newbee.Y三路优势。

  7分半复仇之魂游走到上路帮助凤凰滚滚杀死了巨魔和小小,电魂赶来杀掉了滚滚。13分半IP三兄弟强杀上路的瘟疫法师,瘟疫法师开启挑战吃下魔棒全然不惧,小小赶来和滚滚一换一。

  17分钟IP抱团推上路二塔,剧毒恐怖利刃合力秒掉了电魂,瘟疫法师回头杀死滚滚和复仇之魂,冰龙再用大招杀死恐怖利刃,剧毒也没能活着回去,IP五人团灭。20分钟IP在下路发现了Newbee.Y双核,复仇之魂两连换留下巨魔,滚滚连续撞击再杀电魂。

  25分钟IP偷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姗姗来迟的冰龙被滚滚活活撞死,巨魔冲入肉山巢穴白给。IP趁胜追击再杀小小,小小冰龙交出买活,冰龙用大招杀掉了剧毒,滚滚深入敌阵换掉买活的小小。

  29分半IP突袭中路杀死了冰龙和小小,IP顺势推中,Newbee.Y选择直接放掉一路。32分钟Newbee.Y开雾摸到中路,冰龙用大招控住后排,其他人则集火凤凰,凤凰新鲜出炉的永恒之盘帮助他逃过一劫,IP反杀冰龙后继续追击,滚滚换掉了小小和巨魔。

  35分钟IP在中路留到了瘟疫法师,可就在瘟疫法师濒死之际IP突然不管他转而杀掉了冰龙,随后IP一路冲到中路高地干掉了电魂,电魂选择买活,瘟疫法师斩杀了残血滚滚,Newbee.Y形成包夹之势在己方高地打了IP一波五人团灭,不仅如此二代肉山也落入Newbee.Y之手,电魂带盾巨魔带奶。

  形势急转直下,原本占尽优势的IP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样肆意妄为了,Newbee.Y继续寻找一波打死对手的机会。

  46分钟双方在上路河道遭遇,复仇之魂一马当先换回小小,第一时间复仇之魂换掉了冰龙小小两人,冰龙小小交出买活,恐怖利刃开启魔化杀死冰龙和瘟疫法师,瘟疫法师也选择买活,双方继续纠缠,瘟疫法师杀死凤凰,凤凰也买活,三代肉山落入IP之手,滚滚带盾,恐怖利刃带上奶酪和刷新碎片。

  49分钟IP平推下路高地,Newbee.Y不顾一切集火恐怖利刃,复仇之魂舍命救下队友,IP反杀电魂冰龙和巨魔,电魂巨魔交出买活,可Newbee.Y已经没有后续一战之力了,伴随着恐怖利刃暴走的配音,IP淘汰Newbee.Y晋级败者组第三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