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9-04-03 14:06:29
OG战队成为第五支ESL One伯明翰直邀战队
ESL One主办方公布了他们伯明翰站的第五支直邀队伍,TI8冠军OG。

  ESL One主办方公布了他们伯明翰站的第五支直邀队伍,TI8冠军OG。

  Ana的回归已经让OG夺得了巴黎迪士尼Major的参赛资格,现在他们即将启程ESL One伯明翰站。OG是继Vici Gaming、Virtus.Pro、Ninjas in Pyjamas和PSG.LGD后第五支接受直邀的队伍,而现在直邀名额仅剩最后三个了。此外还会从接下来的地区预选赛中决出剩下四支参赛队伍。

  这一赛事将于五月末至六月初在伯明翰举行,奖金30万美金。尽管它不属于DPC赛事,但在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开始前和各个强队交手的机会可并不多得,因此这也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

  接下来还会有哪些队伍受到直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