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4-01 14:00:42
EHOME新阵容 430转会任中单xiao8暂三号位
EHOME俱乐部官宣,原MGB战队的中单选手430加入EHOME担任二号位,同时公布了队伍的新阵容名单。

  EHOME俱乐部官宣,原MGB战队的中单选手430加入EHOME担任二号位,同时公布了队伍的新阵容名单。

  公告原文: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人员调整公告】

  为了备战2018-2019赛季后续两大官方Major赛事,向TI9国际邀请赛发起冲击。经DOTA2赛训部与教练、队员们的充分讨论,在尊重选手本人意愿的前提下,决定对EHOME DOTA2分部现有阵容做出如下调整:

  经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原Mr Game Boy战队选手骆非池(ID:Ferrari_430)加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队内中单位置;

  EHOME DOTA2战队教练张宁(ID:xiao8)将在原三号位张睿达(ID:Faith_bian)归队前暂替三号位,出征接下来的各DOTA2赛事;Faith_bian归队后,张宁将重新转为教练一职;

  EHOME DOTA2战队三号位选手赵子星(ID:XinQ)转为四号位;

  EHOME DOTA2战队选手李志文(ID:ASD)离队,转为不活跃状态;

  EHOME DOTA2战队选手姜岸(ID:天命)离队,转为不活跃状态。

  EHOME DOTA2战队选手张睿达(ID:Faith_bian)预计将于5月重新归队,归队前鞭神将暂替战队教练一职,协助队伍共同进步。

  感谢鹿乃与天命两位选手自2018年9月加入EHOME以来做出的诸多贡献,祝未来职业道路万事皆顺,取得更多更高的成就!希望传奇选手Ferrari_430的加入以及队内位置调整能够为队伍带来新的转变。

  EHOME DOTA2战队阵容详细名单如下:

  EHOME.Galahad 郑斐旭(经理)

  EHOME.xiao8 张宁(教练,暂代三号位)

  EHOME.HypNo 陆啸聪(领队)

  EHOME.NeverEnd 杨璞

  EHOME.Ferrari_430 骆非池

  EHOME.XinQ 赵子星

  EHOME.y` 张懿萍

  EHOME.Faith_bian 张睿达(暂代教练一职)

  阵容调整后,EHOME将参加于3月30日至4月1日进行的MDL巴黎Disneyland® Major中国区预选赛,希望队员们能打出精彩的比赛,争取获得主赛事晋级名额

  同一时刻,Newbee俱乐部也发布了官方公告,MGB.430在多方友好沟通之后,转会加入EHOME战队。

  这样一来,EHOME战队总算有了全新的完整的阵容,而等待这个新阵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明天开赛的MDL巴黎迪士尼Major中国区预选,他们在首轮的对手将是Newbee战队。中国三个晋级名额,能否有一个留给EHOME?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