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3-29 14:08:19
CDEC:Xm归队,“无敌”、维多利亚在列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昨夜公布了CDEC战队的新阵容。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昨夜公布了CDEC战队的新阵容,此前替补Maybe参加斯德哥尔摩Major的Xm归队。除了Xm,其他四人我们也非常熟悉——一号位Eve曾在上赛季跟随KG获得Minor亚军,三号位123即为Big God 2.0的三号位“无敌”,四号位James不久前跟随FTD战队参加了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比赛,而五号位维多利亚曾在LGD效力过很长时间。

  战队公告: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CDEC大名单公布如下:

  一号位郭宇航,ID:CDEC.Eve,97年出生,曾在KG战队获得GESC泰国站亚军,MPGL获得季军。

  二号位郭鸿铖,ID:CDEC.Xm,99年出生,以稳健著称的他在DreamLeague上替补Maybe帮助LGD拿下了第六名。

  三号位沈超,ID:CDEC.123,96年出生,在17年经过BG的历练,他现在是队内的指挥兼节奏发起者。

  四号位周一夫,ID:CDEC.James,94年出生,曾在FTD获得ESL One Katowice 2019中国区预选出线名额,TI8中国区预选小组赛第一。

  五号位陈冠宏,ID:CDEC.黑凤梨丶,95年出生的青菜已经取得过TI第四的好成绩,相信他能在他熟悉的五号位上发挥出更好的表现。

  教练CDEC.Liekkas 王昱添

  领队CDEC.Monsterboy 王力

  以上是我们本次赛季的阵容,CDEC一直致力于发展dota的年轻选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希望在新赛季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CDEC战队曾在TI5上成为黑马,斩获亚军的佳绩。此后他们在大多数时候都作为LGD的青训队存在。经过长时间的阵容调整之后,现在的CDEC拥有着不俗的纸面实力。让我们看看这支青年军能否重现当年的风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