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花鼠前辈 来源:MAX 时间:2019-03-22 13:32:46
EE携手Lil、bOne7征战MDL Major北美海选
艺术家聚首,“自行车”入列——EE携手Lil、bOne7征战MDL Major北美海选。

  随着第三个Major梦幻联赛S11接近尾声,MDL巴黎Major海选也在各赛区逐渐展开。FACEIT平台战队登记页面中显示,EE的新队Flying Penguins进行了大换血。前任队员只剩EE一人,但他的新队友都是令人熟悉的老面孔。

FACEIT页面截图FACEIT页面截图

  Lil曾在十几天前于Telegram平台宣布了自己将在北美组队的消息。考虑了Test123重庆Major预选事件(队伍主要成员来自北美,而参加南美预选被取消资格),Lil本人已前往北美。虽然Lil早先预告自己将转型3号位,但队中有boNe7和Moonmeander的存在,他很可能依旧打辅助位。

  bOne7虽然消失了一段时间,但他充满艺术气息的斧王和蓝猫却让人难以忘怀。希望重回赛场的bOne7可以给我们更多新奇的战术思路。

  Moonmeander在TI8之后就加入东南亚队伍Tigers,单该队人员时有变动,一直没有打出成绩。

  Flying Penguins将于近期参加MDL Major北美赛区海选。该队伍纸面实力不差,而北美赛区强队不多,不知他们能否顺利挺入下一轮呢?

  Flying Penguins战队人员名单如下:

  Jacky ‘EternaLEnVy’ Mao

  Eric ‘747’ Dong

  David ‘MoonMeander’ Tan

  Pittner ‘bOne7’ Armand

  Ilya ‘Lil’ Ilyu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