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uardian 来源:MAX 时间:2019-03-22 13:15:47
战绩不佳 Mineski与Febby、Pieliedie分手
在梦幻联赛斯德哥尔摩Major惨遭淘汰之后,Mineski决定与队中的Febby与Pieliedie分手。

  在梦幻联赛斯德哥尔摩Major惨遭淘汰之后,Mineski决定与队中的Febby与Pieliedie分手。

  对于Mineski来说,他们的斯德哥尔摩Major之旅并不令人满意。这支东南亚队伍在败者组第二轮被J.Storm送回了家,排在9-12名。

  今天我们将会和Febby与Pieliedie道别。我们非常感谢两位选手为Mineski做出的一切,希望他们的未来能够一片光明。我们将会在未来几天公布我们的新阵容。

  Major之前,Mineski在ESL One卡托维兹上排名5-6名,并在一些小型比赛中拿到了一些不错的成绩。

  本赛季Mineski仅仅打过一个DPC官方赛事,也就是本次梦幻联赛斯德哥尔摩Major。他们拿到了150的DPC积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9位。随着Mineski对阵容做出调整,他们的积分也将会被扣除,队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将下滑。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谁会填补Mineski阵容的空缺,也不知道这两位被踢的选手接下来会去哪里。MDL巴黎迪士尼Major的东南亚区海选赛已经开始,其他赛区的海选赛也将会逐步开启。届时Mineski的阵容也将会浮出水面。

  Febby也在昨天发布了一条内容为“寻找队伍”的推特,不过目前推文已经被删除。

  Mineski目前阵容:

  Lai “Ahjit”Jay Son

  Kam “Moon”Boon Seng

  Damien “Kpii”Cho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