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川木 来源:MAX 时间:2019-03-22 13:10:58
联盟救火队员就绪 Madara加入Alliance
经确认,Madara将作为Alliance一号位的临时替补,替代miCKe出战。

  经确认,Madara将作为Alliance一号位的临时替补,替代miCKe出战。

  在Alliance宣布miCKe由于手部伤势将暂时离队后不久,战队官方就发表了这一临时调动。

  Madara曾效力于Vega Squadron战队和Lithium战队。2016年,由他在内的五位希腊选手组成的纯血战队Ad Finem战队在波士顿major上一鸣惊人夺得亚军,惜败于当时的春秋霸主OG战队。

  据悉Madara已经抵达瑞典并参加了Alliance的集训。他们将为暂定于北京时间3月22日开打的MDL巴黎迪士尼major海选赛做准备。

  Alliance战队阵容:

  一号位:Madara

  二号位:qojqva

  三号位:Boxi

  四号位:Taiga

  五号位:iNsania

  替补/未激活 miCK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