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3-22 13:39:18
二冰爆料被EH长桌会议vote 八师傅:怪我
二冰爆料被EH长桌会议vote,八师傅:怪我,中单也换了。

  日前,EHOME战队的四号位选手天命在微博上爆料自己已经被换,将休息一段时间,而EHOME的四号位选手尚未公布。

  而坊间传闻二冰在Newbee试训无果后可能会加入EHOME战队。今天二冰就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并且爆料了事件始末。

  从二冰的话语中来看就是八师傅让二冰去线下试训,但是还没到基地,就被告知自己被vote了。

  随后八师傅开了直播,表示“这波怪我,还没有聊好就让两冰来了”,并且当时的情况是“五张票,三票反对,两票通过,我也没有办法。”,“开始以为聊好了,但后来好像有了更好的方案,更好的方案是XinQ打四。如果XinQ还打三,那么之后Faith_bian回来的话和XinQ打三的节奏不同,怕这段时间的训练白练,然后XinQ打四和两冰打四实力差不多,具体的等新闻(官宣)吧

  然后他还爆料了EHOME中单也换了,”我找了一个比较熟的中单,之前的(鹿乃)实力不错,但不是很好管理,和队员也有矛盾

  但是二冰这边又有了反转,他表示投票只有y队投了他,甚至车票都没给报销。

  最近这段时间,先是Faith_bian的手受伤再是eGo离队、天命被换,刚刚磨合好的强队就这么分崩离析,成为了Major一轮游的队伍。这一次让二冰试训结果vote人家的操作也非常迷,而本赛季还剩下两个Major赛事,希望EHOME能认真处理队内事务,调整好心态,争取拿到TI9直邀名额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