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9-03-21 14:08:05
Secret.Puppey采访:不让别队用英雄秀我们
Secret.Puppey采访:我们不会让别的队伍用我们秀过的英雄秀我们。

  昨日,在斯德哥尔摩Major败者组第三轮Secret淘汰J.Storm后,Secret的队长Puppey接受了梦幻联赛官方的采访。

  Q:请坐,恭喜。你们对他们在第二局里最后一手选的虚空有什么看法吗?

  A:我觉得虚空是个很好打剑圣的英雄,可以躲掉转的伤害,所以他们这一手是选了个Carry来打我们的Carry。我们的剑圣是四手选的,而且是四五手连点,所以他们作为最后选的要一下子针对两个英雄做出选择。我觉得他们打的蛮好的,但是这把打到后期他们有个核心老鹿还是赢不了。

  Q:所以你觉得这把是老鹿的问题?至少是这个英雄的问题?

  A:对,我是这么觉得的。他们选了这个英雄,我们就针对着它拿。我们有神谕者、莱恩能打很高的爆发,所以没有BKB它是打不了的。老实说,我们这把犯的唯一真正的错误是让中路比较难打。

  Q:好,我还有几个问题想问你。你觉得他们第一局的小狗选的怎么样?

  A:我们没在怕的,对上这个英雄非常自信。我们在卡托维兹的BO5上打Gambit就用那个英雄赢过(译者注:Puppey这里讲错了,Secret是胜者组决赛的BO3使用了噬魂鬼),那时候它很强势,那次ESL里面有两个新中单英雄被人们挖掘出来了,拉席克和毒龙。我觉得在我们给他们表演过怎么打之后,我们就不会让他们用同样的方法再秀我们一次了。换个路子吧。

  Q:下一个问题,你有什么想对那些模仿你们阵容的队伍说的吗?他们也学着你们选辅助亚巴顿,选幻影刺客,但除了你们没人能用它赢。对于这些跟风的有什么想法吗?

  A:呃,有哪支队伍学我们用PA还输了吗?

  Q:所有队伍都是啊,目前PA只有29%的胜率。

  A:LGD就不是。

  Q:LGD和你们是仅有的两支用这个英雄能赢的战队。

  A:这个英雄现在很奇怪。比如说这个版本讲究线优,但它线上就没什么优势,只能一直给对面攒魔棒。如果要选PA的话需要规划好整个阵容,要能在比赛里给这个英雄创造打钱空间。它和敌法这方面很像。

  Q:你们第二局给YapzOr选的英雄很好(指莱恩),团战有很多控制可以给到老鹿和虚空。

  A:对,我们上个Major就开始选暗影萨满这种辅助,是因为我们知道Ramzes喜欢玩剑圣、恐怖利刃这些英雄,而这些英雄都怕被羊、被爆发秒掉。(指重庆Major决赛对阵VP)所以莱恩这个英雄也很好,Carry都很讨厌看到它。

  Q:那暗影萨满呢?为什么你们不选他?这个英雄前几周非常热门。

  A:它也很强啊,都可以选。

  Q:让我们来复盘一段比赛,第二局18分钟在天辉中路一塔的这波团战。March的冰女在后面被一个潮汐的幻象追着打,这波团什么都没干成。虚空大了你(Puppey操作的是神谕者)和剑圣,但这个大并没有什么效果。

  A:他们都在杀我。

  Q:Q:是的,虚空甚至交了个大给神谕,还没杀掉。太惨了。(YapzOr的莱恩被击杀)

  A:YapzOr没指死虚空很难受,之后哭了一整场。

  Q:神谕者在团战里还是很有用的。

  A:神谕这个英雄如果等级低其实施法距离不是很远,一级命运敕令其实只有500的距离,满级的才有800。虚空大招的范围也不小(作用范围425),所以如果想要救到人就有可能也会死,要对技能距离算的很精确。

  Q:好,Twitch在每场比赛结束后会票选当场的MVP,你会把MVP给谁?你觉得Twitch投出来的MVP是谁?他们不是每场都会投给胜者队伍的选手的。

  A:我知道Twitch这群人会干嘛。

  Q:那你觉得他们会投给谁?这个MVP应该是谁?

  A:MidOne应该是MVP,但他们应该会投给……Fear或者March?不对,Bryle,我选Bryle。

  Q:好的,最终答案是——(公布结果,Moo占64%,Secret方最高票Zai占18%,Puppey占5%)Moo!

  A:情理之中,另一个核心呗。

  Q:是的。

  A:我以为他们会选Fear的,因为他们经常投他。

  Q:是的,但是Moo只有三个字母比较好打。总之,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接下来的比赛好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