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9-03-21 14:06:20
VP.Ramzes666采访:Solo和Pasha有点生病
VP.Ramzes666采访:Solo和Pasha有点生病,其他人都没事。

  昨日,在斯德哥尔摩Major败者组第三轮VP将EG淘汰后,VP的Carry选手Ramzes666接受了梦幻联赛官方的采访。

  Q:恭喜!我们想先和你聊聊刚才结束的BO3的第二局,因为它打的非常激烈。你们对这局有什么想法?

  A:第二把我们拿了盾,但团战打的不是很好,他们有很多能救人的,比如绿杖、推推棒,如果我没有BKB就谁都杀不掉。不过真空和静态风暴挽救了局势。

  Q:是的,这把两边都做了非常多的推推棒。

  A:好棒,我们是前六啦(俄语),我们是前六啦。我们很开心。(英语)

  Q:你们现在身体状态有没有好一些?因为我昨天听Noone说你们有些不舒服。

  A:只有Solo,Pasha有点生病。其他人没事。

  Q:Arszeqqq(VP教练)为队伍都做些什么?

  A:Arszeqqq负责准备比赛,他会跟我说“Ramzes去看EG的比赛,我们要准备明天的比赛”,然后Ban人选人这些。

  Q:那你喜欢玩水人吗,还是说是他们给你选的。

  A:嗯,水人是我最喜欢的英雄。

  Q:你第一局玩了德鲁伊,有没有什么关于这个英雄的小建议?

  A:你不能只有德鲁伊一个核,要双核。

  Q:这把难打吗?

  A:难打。

  Q:你觉得第三局谁能称得上是MVP?Twitch每局结束后会票选一个MVP。

  A:肯定是Noone。

  Q:让我们来看看结果!(公布结果,S4占80%,VP最高Ramzes占4%)哈哈哈,是S4。Twitch的评选总是不那么友好。

  A:这是瑞典Major,当然应该是S4啦。(S4是瑞典人)

  Q:大概是因为这个吧。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好好休息,周六主舞台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