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NnZy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3-14 13:53:52
让玛尔斯的响彻战场 亲眼目睹敌人的溃败
在预告的V历冬天过后,我们在和煦春风中迎来了DOTA2第117个新成员:玛尔斯!

  在预告的V历冬天过后,我们在和煦春风中迎来了DOTA2第117个新成员:玛尔斯!

背后的是挂件背后的是挂件

  玛尔斯,出自罗马神话,是众神之王朱比特(对应希腊神话中的宙斯)与茱诺之子,寓意战神,是战士的庇护者,罗马的守护神。

  一、技能简介及分析:

  一技能:战神迅矛

  超远的推进距离和长时间的眩晕,加上不俗的伤害,在赖线、先手、或被先手后释放,均有不错的效果。此外,成功命中并眩晕隐身单位后,还附带反隐效果。不过当眩晕时间结束后,反隐效果就会消失。另外,二技能的强制位移可以覆盖一技能的位移,且不会覆盖一技能的眩晕效果。

  二技能:神之遣戒

  二技能是玛尔斯可做中单核心的重要因素之一,满级280%(不带天赋树)的既具有克敌机先,又附带攻击特效的致命一击伤害,让他在出到一定装备后具有不俗的续航、farm和输出能力。但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晕锤存在内置cd的原因,他的二技能并不可能实现aoe眩晕。电锤仅能实现一次效果,回音刀也只能继承减速效果。而且由于暴击不叠加,大炮的效果通常会被覆盖。

  三技能:护身甲盾

  正面满级70%的格挡配合一定的肉装已经是接近于物理免疫的存在了,使得玛尔斯的生命值质量很高。但由于并不像刚被兽被动可以用反弹的刺针打伤害,所以这个技能属于顺风冲脸无伤杀人,逆风露背三刀就死。

  大招:热血竞技场

  不俗的开团技能且cd不长,在前中期,能有效地进行战场的分离,并且还有可观的输出,这也是玛尔斯可以中单的另一个因素。大招可与战神迅矛、神之谴戒配合,伤害上千。较为熟练的玩家可以选用“一技能→二技能→大招”的施放顺序保证短时间伤害最大化;刚开始练的玩家可以选用“大招→二技能→一技能”的施放顺序保证成功率。

  注意:很多英雄的位移技能都能轻松离开热血竞技场,所以在单杀的时候一定要卡对方位移技能的CD。至于团战就没有这么多讲究了,框住的人越多越好。

  二、推荐加点,出装以及分路

  玛尔斯拥有不错的赖线能力和强壮的身板,还有不俗的开团技能,所以打劣势路作为一个能抗能先手的英雄非常不错。不过玛尔斯作为三号位不能太刷,有了一定团队装后就需要开始带队打架,为大哥牵扯空间,所以推荐主一副二点一级被动的加点。

  天赋加点为:

  装备选择:

  出门装:

  中期:

  后期:

(后期装备并不是一成不变,根据具体情况可以自行选择诸如辉耀,强袭,撒旦等)(后期装备并不是一成不变,根据具体情况可以自行选择诸如辉耀,强袭,撒旦等)

  如果你选择玛尔斯走中,那么你在有大招时候可以进行一波gank,没大的时候则可以安心刷钱,看情况进行支援,刷出装备为后期做保障,所以推荐主二副一一级被动的加点。

  天赋加点为:

  装备选择:

  出门:

  中期:

  后期:

(后期装备可根据情况随机应变,辉耀从中期到后期也是不错的选择)(后期装备可根据情况随机应变,辉耀从中期到后期也是不错的选择)

  注意:玛尔斯技能蓝耗高,本身又是个“弱智”,最好在装备选择中带上一两件撑蓝、回蓝的装备。

  三、英雄配合和克制

  玛尔斯一技能配合一些英雄限制走位的技能——海民的冰片、发条和先知的框等——可以使限制走位的技能变成眩晕。值得注意的是在配合小牛的沟壑时,因为沟壑不连续,垂直扎矛可能会使敌方英雄被推出,斜着甩矛会使成功率提高。

  此外玛尔斯还能配合一些有AOE、团控的英雄。马尔斯的大招在中期是个非常不错的切割战场技能,而且很廉价,所以配合很多团战英雄都有不错的效果,例如花仙子、大圣、光法、凤凰、巫妖、谜团、飞机、大牛等。

  由于玛尔斯笨拙的身躯和仅能免疫正面的攻击伤害的被动,在中期面对非常灵活的英雄和BKB时候会很乏力。此外,玛尔斯非常害怕魔法伤害和纯粹伤害(NEC大招,谜团凋零等)以及那柄克制众多被动英雄的大隐刀,所以玛尔斯并不是一个可以先手拿的万金油英雄,最好看清对方的阵容再做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