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3-13 13:00:05
DOTA2 斯德哥尔摩Major 小组赛对阵公布
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对阵公布,KG首场挑战Secret大魔王。

  斯德哥尔摩Major主办方在今日凌晨公布了本次Major的赛程和小组赛对阵情况。本次Major小组赛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将各自进行GSL双败赛,前两名进入淘汰赛胜者组,后两名进入淘汰赛败者组。

  小组赛首轮对阵情况如下:

  A组

  Secret vs KG

  J.Storem vs Liquid

  B组

  NiP vs Fnatic

  PSG.LGD vs Infamous

  C组

  VP vs FWD

  EHOME vs Mineski

  D组

  VG vs Chaos

  EG vs Na'Vi

  本次小组赛中国战队被分在了四个小组,舆论普遍认为A组难度最高。KG首场便对阵上届Major冠军Secret,他们的斯德哥尔摩之旅将从地狱难度开始。其他小组虽然看似难度较低,但来到Major的队伍都不是等闲之辈,LGD、EHOME和VG想要进入淘汰赛胜者组,一样需要全力以赴应战。

  小组赛将在14日20:30开始,具体赛程如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