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03-11 14:06:22
WESG专访Dstones:为了爱我的人努力变强
Lil社交媒体平台Telegram宣布了自己将前往北美组队的消息。

  昨日,Lil社交媒体平台Telegram宣布了自己将前往北美组队的消息,据悉这支新队将由三名加拿大人、一名秘鲁人以及他自己组成,不过他没有透露队伍的名字。

  Lil没有提及队员的姓名,他称自己将转型三号位并承担BP手一职。他说道:“由于在独联体赛区找不到队伍而且在欧洲赛区的尝试毫无意义,我决定前往美洲开启新的旅程。”他还提到其他四名选手之前曾在一起打过,所以队员们的转型应该很容易。考虑到之前Test123的重庆Major预选事件(队伍主要成员来自北美,但因参加南美区预选而被取消资格),Lil表示自己已经搬到了北美,他还随身带上了摄像头和麦克风,以便在直播时证明这一点。

  Lil本赛季还未曾参加过任何官方赛事。在TI8之后他离开了Na'Vi并在独联体赛区组建了新队Odium。不久之后队伍兵败吉隆坡预选赛,两名队友也离队加盟了NoPangolier(后改名为ThePango)。自那之后Lil曾加入另外几支独联体以及欧洲的队伍参加下一轮官方赛事的预选,但均遭遇失利。随着MDL巴黎迪士尼Major预选赛开赛在即,TI9的赛事周期已经进入了下半段,我们估计未来几周会出现较大的人员变动。巴黎Major的地区预选赛定于3月28日前后开始,紧随其后的克罗地亚Minor预选赛也将在4月第一周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