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3-11 13:57:44
WESG总决赛:推进!TNC击败KG夺得冠军
WESG全球总决赛Dota2项目,来自东南亚的TNC战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WESG全球总决赛Dota2项目在刚刚结束,来自东南亚的TNC战队连续两局利用自己娴熟的推进体系快速击败KG,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第一局

  KG在夜魇方,TNC在天辉方。开局下路eLeVeN末日使者和Kaka邪影芳灵对线Gabbi的幻影刺客和Tims先知,中路狼哥剃刀对线Armel帕克,上路old chicken熊战士和Dark巫妖对线Raven的剧毒术士和Eyyou的陈。

  刚出兵,狼哥中路用鸡不慎送掉信使。一分钟先知利用小树人卡位和幻影刺客冲塔连续击杀eLeVeN的末日使者和Kaka的邪影芳灵,还好幻影刺客被塔打死,eLeVeN末日使者TP下来吃到经验。

  虽然eLeVeN送掉一血,但补刀一直领先;中路狼哥剃刀因为信使被击杀没能压住帕克;而上路old chicken的熊战士对线剧毒术士十分难受。4分钟,剧毒术士配合陈的野怪冲塔击杀old chicken的熊战士。KG线上劣势,5分钟就落后了3000经济。

  6分钟,old chicken的熊战士在上路已经占不了线,Tims先知飞到上路毫无压力拿掉KG的优势路一塔。7分钟帕克TP到下路留住eLeVeN的末日使者,配合幻影刺客带走末日使者,与此同时KG上路二塔也被磨掉半血。TNC前期优势巨大,KG陷入被动之中。

  8分钟TNC上路抓掉狼哥剃刀,立刻又推掉二塔。9分钟,陈将帕克拉到下路,配合幻影刺客再次带走eLeVeN的末日使者,TNC再推掉KG下路一塔。KG众人赶到,只留下了先知的性命。

  TNC四人抱团推塔,幻影刺客一人单刷。中路连续的塔战中,TNC连续击杀KG的三四五号位,中路一塔也交掉。中路二塔前,KG终于找到机会秒掉剧毒术士,末日使者大到帕克将其追死,算是打回来了一些。

  14分钟,KG在下路找到剧毒术士,邪影芳灵先手配合剃刀将其击杀。TNC的抓人能力并不强,幻影刺客也并没有出狂战发育,而是选择了黯灭,KG仍然有机会扳回劣势。

  16分钟TNC抱团打盾,KG绕后赶来。Kaka邪影芳灵恐惧到肉山坑里所有人,eLeVeN末日使者大到幻影刺客配合剃刀将其秒掉。但KG多人被剧毒术士大到,帕克切入一套技能打残KG所有人,肉山死亡后,不朽盾被先知收下。Gabbi的幻影刺客买活赶来,KG团战溃败。

  带盾之后TNC上路直逼高地,KG的回复跟不上对方消耗,消耗跟不上对方补给,只能看着兵营被拆。不到20分钟,KG就被破掉上路。

  推掉一路后,TNC围而不攻,将KG控制在高地上。22分钟,TNC在KG下路高地突然动手,虽然KG第一波并没有人阵亡,但在补给状态时高地塔已经被破掉。TNC消耗能力太强,eLeVeN尝试着跳大帕克开团,却被帕克相位转移躲掉。建筑坍塌,众人伤亡,KG只能打出GG,TNC先下一城。

  第二局

  KG在天辉方,TNC在夜魇方,开局eLeVeN的暗夜魔王和对线Gabbi的噬魂鬼和Eyyou的陈,下路old chicken幻影刺客和Dark巫医对线Raven的蝙蝠骑士,中路狼哥大圣对线Armel灰烬之灵,Tims的莱恩和Kaka的邪影芳灵在中路挂了一会后一个来到下路,一个来到上路,最终仍是212的对线。

  显然TNC中路的帮忙更有效果,灰烬之灵前几波兵安稳补刀,度过了自己最难熬的时期。而下路KG无力击杀蝙蝠骑士,上路暗夜魔王的补刀也跟不上噬魂鬼,KG的对线期并不顺利。

  3分钟,Kaka邪影芳灵来到下路帮助巫医幻影刺客击杀蝙蝠骑士,但马上在上路,噬魂鬼和陈也越塔击杀了eLeVeN的暗夜魔王。而且这一波一大波兵线近塔,eLeVeN暗夜魔王少吃了很多经验。4分钟,Kaka邪影芳灵游到中路,想要和大圣冲塔动手灰烬之灵,但对方莱恩及时赶到,邪影芳灵和大圣两人全被反杀。

  KG节奏全乱,经济等级不理想的情况下,暗夜魔王在第一个夜晚无事可做。6分钟,莱恩又来到中路,配合灰烬之灵击杀了狼哥的大圣。还好KG双酱油在下路帮助幻影刺客击杀了一次蝙蝠骑士,算是一次止渴。

  7分钟,陈和噬魂鬼发现在上路野区的eLeVeN的暗夜魔王,陈拉过来灰烬之灵,三人合力将其击杀。之后KG发现了在自己野区做眼的莱恩,三人合力追了很久才将其拿下。

  10分钟,双方在KG上路圣坛附近交战。KG率先击杀了对方的陈,但夜晚突然结束,KG瞬间变为劣势,暗夜魔王和大圣先后牺牲。

  经济落后5000,但更致命的是KG找不到节奏,夜晚和暗夜魔王大招时间点被锁死,接下来的劣势将被拉得更大。

  19分钟,KG在先手秒掉灰烬之灵的情况下选择追击,但噬魂鬼入场后局面失控,暗夜魔王巫医先后倒下。TNC从下路冲上高地,击杀KG多人,噬魂鬼拿下三杀并推掉下路高地塔后选择撤退。

  21分钟,TNC蝙蝠骑士带狗开雾,飞鞋飞到下路轻松抓掉old chicken的幻影刺客。随后在23分钟,TNC抱团进攻肉山,KG五人开雾来抓,但夜晚时间已过,KG无奈选择收兵。

  25分钟,蝙蝠骑士带狗在野区抓掉eLeVeN的暗夜魔王,另一边灰烬之灵配合队友冲上高地杀掉巫医和邪影芳灵双酱油。TNC五人齐整,轻松推掉TNC中路高地。

  中路推掉后TNC来到下路,蝙蝠骑士先手拉住大圣配合队友击杀,KG邪影芳灵幻影刺客和大圣买活背水一战,但仍不失对手。伴随着灰烬之灵暴走的语音,KG打出GG,TNC 2-0击败KG,拿到了本次WESG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