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3-05 21:37:17
TnC战队经理称未收到China Top冠军奖金
赛事方无人回应,TnC战队经理称未收到China Top冠军奖金。

  昨晚深夜,TnC战队在外网Reddit论坛上发布了一则帖子,在帖子中TnC战队经理表示他们于2017年参加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并夺得冠军,但在之后一年多的时间里,赛事方并未发放奖金。

  根据官方的宣传海报,China Top是由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并且这项赛事此前有过成功举办的经历。第一届China Top冠军就是由EG夺得冠军,Newbee获得亚军,当时并未传出奖金拖欠的消息。

  而在2017年举办举办的第二届China Top比赛中,TnC战队夺得了冠军,VGJ.T则是获得亚军。时隔一年多,TnC称始终没有收到来自赛事方的奖金,他们试图向主办方讨要奖金,但是与他们战队进行沟通的赛事方工作人员一直没有回复。

  在帖子的回复中,有网友跟帖表示,同样参加了2017年China Top赛事的Digital Chaos也没有收到奖金,有类似遭遇的还包括China Top CSGO项目的参赛战队,他们也都没有拿到奖金。

  coL俱乐部的CEO也声援,表示旗下队伍参加WCA 2017的奖金至今还没有收到,虽然他们多次试图联系赛事方,但一直都得不到回应,这让他们很难受。

  目前并未有China Top赛事方工作人做出回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