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9-03-05 21:18:27
Team Odd更名Playmakers 经理谴责俱乐部
基辅Minor战队Team Odd重新更名Playmakers,经理谴责俱乐部失信。

  Team Odd在不久前获得了SLi基辅Minor参赛资格。但在今日,战队经理George Griffin在Twitter上讲述了这支战队失信于他和队员们的故事,并决定与Team Odd终止合作,队名改回Playmakers。

  太长不看版:

  我们队在签约之后没有得到应得的报酬,并且他们在能给我们的资源方面也说了谎。我们不会再与Odd战队合作了,并且名字会改回Playmakers。我们会继续找一支本赛季后半段可合作的战队,但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们签合同并付工资,不要再承诺后食言了。

  完整版:

  过去的几周对于我和我们队来说简直噩梦一样,我不知道从哪里说起,一点点说吧。

  先介绍两个关键人物,Team Odd的老板们,Mahoney和Smith。在我刚来这支队伍的时候我知道他们没有固定工资,因为playmakers(Team Odd原名)是一支属于队员们的队伍,所有收益全部来自比赛的奖金,但这也没关系。很多他们这种水平的选手都是这样起家的,所以我想为了他们在南美的杰出表现争取点什么。于是我开始接触一些战队,看我能为我们队做些什么。就这样Smith来到了这里。

  Smith从discord(译者注:类似于yy的语音软件)上找到了我,说他们是一个想找一支队伍合作的新战队。现在我很确定我犯了个大错,我过早相信了他们。但那时候我的确是为他们战队做了很大功课,我问了来找我的人各种问题,包括他们是什么战队,他是谁,他们有什么计划,在我一一得到了这些答案的时候我接受了他们。

  Smith在今年2月2日说:“我们的总部在俄罗斯莫斯科。同时我们在乌克兰基辅有一个训练营。会提供旅行帮助和其他所有条件(薪水,合同)。”

  于是我相信了他们有那些资源,会给我们的队员每月600-1000美金的薪水,在乌克兰基辅有个训练营等着我们。

  第一个迹象是他们要把工资降到500刀每月,但我觉得和完全靠奖金生存比起来并不太糟糕。这个钱应该是2月20日通过Paypal转给我们。

  但那天我们的薪水并没有如期而至,过了很久他们才给了我们1000刀,是我们足足六个人的工资。从每人500变成了不到200刀。他们所谓的有资源就是通过接手我们队伍来拉赞助。

  我们签了一份合同,我代表我们队,Smith代表Odd战队。大概内容是我们要参加一些线下活动和粉丝见面,合影等等。

  而我们所能得到的回报是:

  每位选手(包括经理)签下合同后可以得到:

  从二月起每月500刀的底薪

  战队承包线下网咖的费用

  作为Team Odd成员亮相社交媒体

  Dota2内的队名队标设计

  以下这些是我们协议的后半段,如果我们的表现超出了战队预期,我们所能得到的有:

  所有基辅线下赛的训练营使用资格

  Team Odd的官方合同,签约所有选手和经理并且

  1. 正式成为战队选手,拥有合同

  2. 重新评估底薪

  但这些一个都没兑现。三月了,这些可是我们二月就得到的承诺。他们一次次给我吃定心丸,告诉我都会实现的,而目前为止我还是拿着这总共1000刀的工资却没能得到任何解决方案。

  我真的很沮丧,有太多相关的信息也还没说。但我真的很失落,我的队员们也是,这也不会是我最后一次说这些事情,不会是故事的结尾。

  这支队伍将以Playmakers的队名参加SLi基辅Minor。3月7日-10日,总共8只战队将争夺30万美元的奖金,500点赛事积分和斯德哥尔摩Major的最后一个参赛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