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燕辞君 来源:微博 时间:2019-03-05 21:33:05
xiao8谈职业圈:很多选手训练任务完不成
日前,八师傅在直播中谈到了职业圈的一些现状,也是如今西恩刀塔统治力不再的原因。

  日前,八师傅在直播中谈到了职业圈的一些现状,也是如今西恩刀塔统治力不再的原因。

  下棋&训练

  关于下棋,我们队在规定训练时间内不能下棋,其他时间你想干嘛干嘛,你想去小天鹅大天鹅啥的,跟我没关系,我只要求你在训练时间内好好完成我的任务。

  训练的感觉要求不是很高啊,就每天的一两点到晚上九点,七八个小时,只认真地去研究dota,玩dota。作为职业选手真的很难吗?但是说实话,确实有很多选手做不到,我觉得我的要求真的不过分。

  以前我们打职业的时候,尤其是ti2,ti3,训练都是练通宵的,现在的选手,不知道咋说吧(八师傅一声叹息,联想到之前B神说的,国内队训练努力程度和质量可见一斑)

  Yao老弟和大狗

  yao日天可能去做教练,可能会去茶队,kg,ts这种。狗哥去NB打职业了,王老狗做了一段时间教练,觉得这群职业选手太菜了,就跑到NB打职业去了,你们很多人喷哈哈明很菜,视野不会做,打个五白给,狗哥可能就看到了,觉得很自信,他就去了,至少赢一手狗眼。说实话我觉得狗哥还不如哈哈明,不知道为什么狗哥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自信

  职业圈与选手身价 

  职业圈就感觉不是很对啊,以前出去打比赛感觉外国队应该看到中国队:我x,中国爹也来参加比赛了。现在是:哇,这次有几个外国爹啊

  弹幕问AME多少钱能买下来?现在很多转会都不是太合理的,现在什么4百万,6百万,8百万。我只能说ame比他们都值钱,而且实力也比他们不弱(此处八师傅停顿了一下,八师傅这说话,情商高啊)。中国身价最高的应该是may皇,fy应该没有may皇高,打酱油的没有打中单的值钱,这就是打辅助的苦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