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2-19 15:19:47
游戏文件找到废弃英雄天赋 冰蛙脑洞多大?
有网友发现在DOTA2文件中还留存着一些被弃用的英雄天赋,其中很多天赋非常之imba。

  在7.0版本更新中,DOTA2加入了天赋系统,极大地增加了游戏的深度与可玩度。当然,作为一个新的系统,天赋也在数次版本更新中不断调整才趋于合理稳定。不过有网友发现在DOTA2文件中还留存着一些被弃用的英雄天赋,其中很多天赋非常之imba。

  影魔在20级有一个+20最大灵魂数的天赋,配合A杖最多能有66个灵魂。影魔能因此获得132点攻击,完美大招的税前伤害高达5280点!简单暴力的典范。

  龙骑在10级有一个龙族血统光环的天赋。简单来说就是队友都能享受龙族血统的额外护甲与回血,而通常龙骑13对点的情况下,11级就能点出天赋+4级火+4级龙族血统+一级大+一级晕,推进节奏就此开始了。

  沉默术士的25级天赋就非常不讲道理了。二技能的法球智慧之刃会附带1秒的沉默效果,配合A杖的话每一下都是无视魔免的200%纯粹伤害(可以看到第二张图中开了魔免的小狗也被沉默了),真实的炮台输出。

  莉娜的25级天赋增加光击阵75的作用范围,这样加上原本光击阵225的作用范围就达到了300的范围。讲道理这个天赋并不算imba,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没有实装。

  又一个简单暴力的天赋。德鲁伊25级天赋使熊灵获得200点攻击,自带半把圣剑。

  老鹿的25级天赋则是恶魔敕令(二技能)持续时间内获得虚无效果。可以看到第二张图的演示中莉娜想要攻击老鹿,但提示“目标无法被攻击”。

  水人的15级天赋可以减少大招50秒的冷却的时间。在7.07版本之前,水人大招还是复制出一个幻象,并且可以随时降临到幻象所在位置,这个天赋应该也是为了加强水人幻象带线牵扯的能力。不过在7.07重做水人大招之后,这个天赋就有点滑稽了,满级水人大招的冷却时间为-10秒,嗯……突然有了诗兴

  米波的15级天赋则是增加一技能地之束缚750的施法距离,使其施法距离达到2000码,能横跨屏幕了。不过讲道理对于跳脸一套秒人的米波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大概冰蛙也是觉得这个天赋太蠢了才删了的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