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9-02-18 22:26:27
N0tail:我会一直打到心中的火焰熄灭为止
N0tail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一篇长文,讲述DotA对自己的意义以及未来的计划。

  N0tail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一篇长文,讲述DotA对自己的意义以及未来的计划。

  以下是原文翻译:

  从哪里说起好呢……

  我很久没有写过什么东西给那些让这一切成为现实的人们了——Dota粉,OG粉和观众们。

  我的表达能力不怎么好,更不善写作,但至少你们能知道我有认真写这么一篇到处出错的东西。

  2018对于我来说是迄今为止最为疯狂的一年,我经历了我从未想过的事情,看到了我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爬上了那座我爬过一遍又一遍都没能成功的山。

  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在我身边的这些人,这一切都是天方夜谭。我有幸经历了这样美丽的冒险,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我周围的种种。

  说回2008年,我清晰地记得我刚从学校回来的某个瞬间,小区的泳池在斯堪的纳维亚明媚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那天我游泳的时候感觉到了些什么,就好像整个宇宙从我的脑内向我袭来。那是一种势不可挡的自信,我觉得我有能力重塑这宇宙,一切对于我皆有可能。绝对的自由。

  这种感觉在TI中又一次出现了,就在这场大赛,这次对决,这支队伍中。

  在赢下TI之后,往日我所想象的种种都变得更加强烈了。和每次赢下Major会洗去我的不自信一样,只是这次那种对自己的怀疑感没再回来。

  DotA对于我太重要了,它就像一块踏脚石一样在我不知道我需要什么的时候带领我懂得生活。它是深入灵魂的一面镜子,是一种独特的语言,是深深植根于人之本性的根源。回想起这些年我所见过的那些无与伦比的美丽,我竟一时凝噎。

  所以在TI后我想了很多,我花了十多年去钻研这个游戏,我也意识到了生活远不止如此。

  我该停下吗?如果我停下了我该做什么?为什么我还要继续打下去?我不认为我会有一天不再关注这个游戏,除非它消失了,但总有一天我会花更多的精力在其他一些事情上。

  我的结论是我会一直打到我心中的火焰熄灭为止。我人生的目标就是摧毁敌方的遗迹,是用结果来证明我们队伍的想法更为突出。

  Dota是一场战争,人们凝聚在一起去击败对手,去保卫,去征服。怒火给予我们燃料,本心激励我们坚持,爱造就协力、耐心和勇气等等。

  我一直热爱让一支队伍成功的那些美好,一群人为了赢得战争而齐心协力,但却无法避开为人的一面。

  换句话说,

  为了成功,你需要成为一个更好的队友,一个更好的人,也要相信其他人也会这样。

  想要获胜的意志是无比强大的,我见过许许多多的人们为了追逐DotA的梦想而做出的改变。

  继续说……

  在过去的半年里我花了很久反省自己,也在努力改善DotA帮不到我的方面,比如身体健康、环境意识还有我和游戏之外的人的关系之类的。我很希望这三个方面都可以做得更好啦🤪但我也希望DotA还是我的人生目标这一现实可以被接受和理解。

  我想谢谢我的队友们,他们向来懂我对他们不善言辞的爱。

  还有那些尽管我无法回报他们所为我付出的,却依旧关心我,帮助我的人们。

  还有在读着这篇文章的每个人,如果你支持过我们或者我们的比赛,帮我们实现了梦想,那么谢谢你(比心)

  最后非常非常感谢Icefrog和DotA背后的团队,我从心底感谢你们照亮了我的人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