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 MAX 时间:2019-02-18 22:30:07
Mushi将在ESL卡托维兹站担任Aster中单
Mushi将在ESL One卡托维兹站继续担任Aster中单。

  由于一次次的换人,Team Aster的中单位置在本赛季成为话题,每次比赛结束后,Team Aster会不会更换中单这个问题都会被广泛讨论。在SLi基辅Minor预选赛期间,Aster将他们的中单更换为Mushi,但战队一直没有发布公告,说明Mushi加入的具体情况。从之后B神的直播中,我们得知lover已经被下放,Mushi在预选赛期间加入试训。

  Aster将要参加的下一个比赛,ESL One卡托维兹站将在20日开始。在Aster官方微博发布的出征照中,我们看到Mushi仍在阵容。在卡托维兹,Mushi将继续担任Team Aster的中单。

  虽然未能从SLi基辅Minor预选赛中出线,但是Mushi的指挥能力得到了B神和队友的肯定。此前Team Aster一直战绩不佳,中单屡次更换,其他位置也都是明星选手,那么队伍最重要的问题显而易见——交流和指挥。Mushi在其职业生涯中取得过许多光辉成就,年月的增长虽然带走了他的飘逸,却让其本就优秀的带队能力不断精进。祝愿Team Aster能够在Mushi的带领下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卡托维兹取得理想的成绩。

  ESL One卡托维兹站将在20日开始,Team Aster位于B组,首战将于00:00对阵Fnati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