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02-15 15:10:15
版本恶霸横行无阻!噬魂鬼重回一线Carry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沉寂之后,噬魂鬼终于回归版本主流,在路人局和职业比赛中大放异彩。

  原文由eggs发布于Dotabuff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沉寂之后,噬魂鬼终于回归版本主流,在路人局和职业比赛中大放异彩。自身属性及物品的加强(直接加强)和地图节奏的改变(间接加强)是噬魂鬼在当前版本如此强势的原因。噬魂鬼的一些克星也逐渐淡出版本。而且游戏节奏的减慢为噬魂鬼的回归敞开了大门。

  力量型英雄崛起

  上个版本毫无疑问是敏捷型英雄的天下。敏捷型英雄是25%的主属性加强的最大受益者:每点敏捷能够更多的护甲、攻速和攻击力,让他们能够在前中后期更好地利用装备成长。怨灵系带在连续四个版本遭到削弱并不是偶然。不过现在怨灵系带依旧非常强大。

  虽然力量型英雄也有自身的主属性附加,但生命回复和生命值的补贴更像是安慰奖。这根本不足以匹敌敏捷型英雄的输出,而且在大后期这些属性所能发挥的作用极其有限。上个版本的力量型英雄通常只能呆在中路或者劣势路。

  而如今,在移除主属性额外附加效果后,敏捷型英雄在大后期失去了原本拥有的成长优势。加之一系列对强势英雄的削弱让敏捷型英雄不再一枝独秀。而且之前版本的动力鞋对敏捷型英雄来说实在太实用了——只需要1450就可以获得17.5点攻速和26点攻击力。

梦幻联赛预选对阵FWD,Arteezy的点金辉耀流小狗梦幻联赛预选对阵FWD,Arteezy的点金辉耀流小狗

  版本加强史

  7.20版本的动力鞋和相位鞋经历了各种反复横跳。7.21版本终于恢复正常,虽然噬魂鬼损失了相位鞋提供的攻速,但对噬魂鬼来说新版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属性加强:移动速度。

  325的基础移动速度加上22%的移速加成,噬魂鬼仅装备相位鞋就有445的移动速度。这一速度甚至超过了装备远行鞋的光法和帕格纳。而且现在敏捷型英雄不再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加成,噬魂鬼也不像以前那样容易被风筝。

  这些改动加强了噬魂鬼的前期能力,当然别忘了撕裂伤口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对线技能。额外的移动速度加上队友的配合,噬魂鬼很容易在对线期完成击杀。由于游戏节奏的减慢(7-12级需要更多的经验),噬魂鬼在掌控前期局势之后就可以打得更贪,点金辉耀能够完美解决中后期Farm的问题。

  即便当前很强势,但噬魂鬼还远不到削弱的时候。他依然很怕风筝以及一些克星——比如变体精灵,他在新版本也得到了一些属性的增强以抵消主属性效果移除的影响。不过噬魂鬼在路人局的胜率已经攀升到了第二——这对一个消失已久的英雄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耀眼的成绩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