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2-13 14:43:26
听说要遛狗?点金辉耀噬魂鬼重回版本热门
在最近的梦幻联赛S11和SL-i基辅Minor预选赛上,小狗再度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

  在7.21版本之前,噬魂鬼(小狗)这个英雄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了,甚至在天梯中也是个出场率很低的英雄。但在最近的梦幻联赛S11和SL-i基辅Minor预选赛上,小狗再度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

本周,小狗在天梯比赛中的胜率为57.34%,位居全英雄第三

  俗话说“一代版本一代神”,小狗的再次火爆与7.21版本的调整密不可分。

  1、主属性额外加成取消

  - 英雄的主属性不再提供额外25%加成效果(对物品和英雄自身的属性均生效)

  - 所有英雄的主属性成长数值提升15%

  之前几个版本中,由于英雄主属性提供额外25%加成效果,使得游戏内的核心位英雄几乎被敏捷英雄包圆了。相比较力量英雄主属性额外提供的生命、生命恢复和魔抗,智力英雄主属性额外提供的魔法、魔法恢复和技能增强,敏捷主属性带来的护甲移速和攻速提升对于Carry位来说显然要更加重要。

  而在移除主属性额外加成后,敏捷英雄后期的护甲移速和攻速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降,这也就提高了力量英雄上场的可能性。

  2、游戏整体节奏放缓

  - 7->12级所需经验值从640/660/680/800/820/840增加至720/750/780/810/840/870(相较需要+80/90/100/10/20/30点经验)

  由于7-12级升级所需的经验上调,使得英雄们在中期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在提升自己的关键等级,而不是盲目地去打架,让游戏的节奏缓了下来。小狗的点金辉耀出装极大地弥补了他刷钱补等级慢的缺陷,但在以往节奏很快的比赛中,点金辉耀就是在找死,但节奏变慢后,点金辉耀就成为了一个非常好的出装思路。

  同时游戏内攻速装备的缺乏,让点金在刷钱装的同时也给了小狗一定的参战能力,仅需2150块的点金手,攻速上并不比2000块的振奋宝石差多少,甚至比5250块的强袭攻速还要高。

  3、移速加强

  - 下列近战英雄的移动速度+5:娜迦海妖,孽主,齐天大圣,司夜刺客,血魔,力丸

  - 下列近战英雄的移动速度+10:炼金术士,龙骑士,米波

  - 下列近战英雄的移动速度+15:军团指挥官,噬魂鬼,狼人,斯温,熊战士,冥魂大帝

  - 移动速度超过295(包含295)的远程英雄的移动速度均减少5

  “遛狗溜熊溜斯温”是玩家们对于小狗拍拍和斯温这三个英雄的戏谑,但也反映出了这三个英雄虽然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但在移速上有着很大的缺陷,随便几个保命装一出,酱油都能溜着大哥打。

  不过在7.21版本中,高移速的远程英雄移速减少5,小狗的移速增加了15,这给了小狗很强的追击能力。

  25级满级点移速天赋带相位鞋的小狗移速415,开启相位后移速达到了492,已经超越了游戏内绝大多数英雄的移速。即使是以移速快著称的光法,小狗都可以开着相位追一下了。

  以上三点最重要的改变加上之前冰蛙对小狗的一些小幅加强,造就了这个新版本的热门Carry。而SL-i基辅Minor即将结束,冰蛙是否会发布新版本补丁对当前版本再次进行调整呢?小狗还能在辉煌多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