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译:花鼠前辈 来源: Forward Gaming 时间:2019-01-22 14:56:19
FWD.Resolut1on采访:还没有完全理解新版
重庆Major期间,Jack以聊天的形式对Resolut1on进行了一次采访。

  重庆Major期间,Jack以聊天的形式对Resolut1on进行了一次采访。Reso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提到了队内的状态以及自己的7.20版本的理解。聊天形式的采访气氛轻松愉快,Reso和Jack也时不时互开玩笑,从另一种形式上展现了Reso的个人魅力。

  Q: 大家好这里是Jack,今天我们将要采访的是Roman 'Resolution' Fomynok,Ti6亚军。

  A: 这是我唯一能拿出手的成绩,谢谢你Jack。

  Q: 从纽约到重庆要飞多久?这段时间你是怎么度过的?

  A: 大部分时间我在看书。飞行很顺利。一开始我几乎一直在睡觉,因为飞机大概是凌晨两点起飞。我睡了一个好觉然后开始看书。在飞机上我大概看了300页,感觉不错。

  Q: 效率相当高。飞行一共大约16个小时?你最近在Instagram上发了很多商业类相关书籍,所以你能谈谈你从中有什么收获。哪本书是你最喜欢的?哪本书让你受益匪浅?

  A: 嗯,商业书籍。我看的最多的是类似于自我提升的书籍,例如关于你的心理状态,或者是探讨如何进行时间规划,如何与人交往,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学习。收获最大的一本...《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让我很有感触,我从中有所收获。最近我在看《Sapiens》,这本书很有趣我推荐每个人都能看看。它向我们展示了人类的早期文明史,为什么我们种族是残忍的,杀害了很多人。这本书可以让人开阔视野。

  Q: 你们刚才也听到了,《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和《Sapiens》正在Roman的推荐书单中。中国另一个城市是你经常去的——上海。在这的几天时间里,你觉得上海和这里有什么不同吗?哪个城市你更喜欢?

  A: 我事实上只去了距离200米的商场,这是我与重庆的全部交流了。

  Q:所以……

  A: 感觉差不多。

  Q:差不多。

  A: 我很喜欢在上海的时候,因为我们有时间去探索,比如品尝了一些不错的美食。

  Q: 你和你队友如何克服时差的?你已经适应了当地时间吗?你们有没有什么小技巧?

  A: 多亏于Jack的智慧,我们提前一天抵达重庆,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调整。例如我,我没有任何问题,因为第一天我等到晚上十点才睡觉。

  Q: 你已经去过酒店健身房了吗?相比于其他酒店健身房呢?说出你心目中的TOP3吧。

  A: 酒店健身房都很小,很难让你得到适当的锻炼。这里的也很小。如果你不食言的话,你也会看到这儿的健身房。但是Jack你没有,你说你会来但是你没有,不是一天,不是两天,三天了。

  Q: 所以你心目中的TOP3是什么?

  A: 我觉得国际邀请赛时期的很好,另一个是莫斯科的。对其他的健身房印象不是很深了,每个地方的都差不多,只不过多一两件或者少一两件健身器材。

  Q: 谈谈队内的感情状态吧。你和大部分队友已经相处一年了,对他们一些人来说是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间,你能描述一下他们的心理状态吗?在过去几个月中他们的感受或者变化吗?

  A: 每个人都很低落,甚至有自杀的冲动。我们感觉不是很好。

  Q: 但是你现在的笑容是最灿烂的,对吧?

  A: 哈哈哈,是的。我们总体状态还不错。我们尝试寻找队友之间的共鸣点,并获得同步。每个人都有很多想法,所以我们需要找到共通之处。我们在一起很愉快,一起相处,到处闲逛。

  Q: 让我们再回到Dota这个话题。Major版本7.20,这个版本你最喜欢和不喜欢的地方?

  A: 我还没有完全理解它。我这个位置需要你既能刷钱又需要参团,你需要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总的来说,我不是很清楚。现在翻盘机制不是很友好,比如你在对线期劣势,很可能导致你将输掉比赛。一个滚雪球的版本。

  Q: 所以你不喜欢它,因为前期比较隐形后期很难扭转局势。

  A: 对的,对线期劣势的话,你很可能会输,很难翻盘。

  Q: 这个版本敌法师很热门。我们知道你的好友兼导师是Illidan Stormrage,我们能欣赏到更多的Reso的敌法师吗?

  A: 不,我虽然很喜欢敌法。这是一个伟大的英雄但是他太依赖于线上了,你需要有个正确的对局。我喜欢他的新技能,不仅仅是blink和大招,你还有其他的小操作可以秀。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英雄。

  Q: 他当然喜欢版本毒瘤英雄(小声)。在莫斯科MegaFon Winter Clash结束后,你在基辅有三周的假期,对于我们这些没有机会去基辅的人,告诉我们你是怎么度过的。

  A: 在家?我租了一辆车大概一周到一周半的时间,因为我喜欢开车。我想拥有一辆车,体验一下开车是什么感觉。

  Q: 你租了一辆车?是一辆敞篷车吗?

  A: Mini Cooper

  Q: 好的。

  A: 这很有意思。我想之后我会买一辆。

  Q: 你提到你喜欢开车?你觉得你现在可以在纽约大街上开了吗?

  A: 我喜欢开车,我需要一个能在美国使用的国际驾照。其余时间我还陪我的女朋友,以及见一些朋友。新年的时候我去了莫斯科,这是一个短暂的旅行。Dread有一个用来直播的屋子,他现在是俄罗斯很有名的主播。他们举办了一个聚会,我说“你们怎么不邀请我”,他们回应“来啊来啊”,我说“当然,我来了”。然后我就去了莫斯科。

  Q: 这很棒。你本来在基辅,然后你自己邀请自己去了莫斯科。

  A: 对的。人们没有邀请你,但是你邀请了你自己,于是你就过去了。

  Q: 听起来不错,我期待某天你可以开车带我去健身房。

  A: 但是我觉得你依旧不会去,即使你有了一辆车,即使健身房就在你家。

  Q: 谢谢Roman,谢谢你参加本次采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