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1-21 16:08:02
有惊无险 鹿乃神勇发挥助EHOME击败Fnatic
重庆Major淘汰赛胜者组,中国军团EHOME迎来了与东南亚霸主Fnatic的对决。最终,EHOME以2:1击败Fnatic,有惊无险晋级胜者组下一轮。

  重庆Major淘汰赛胜者组,中国军团EHOME迎来了与东南亚霸主Fnatic的对决。最终,EHOME以2:1击败Fnatic,有惊无险晋级胜者组下一轮。

  GAME 1

  首局,EHOME选择了以影魔维萨吉为核心的前中期强势阵容,而Fnatic则拿到Abed的TK以及MP的大哥斯温。

  开局不久,上路三人路就展开了激烈互拼,双方辅助在线上都比较强势,使得上路屡屡爆发人头。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9分钟,海民动手墨客,完成击杀后配合队友收掉酒仙,雪球躲掉斯温锤后安然撤退,让Fnatic没有占到丝毫便宜。短短十分钟,双方的人头比就来到了10:10。

  13分钟,Fnatic冲塔动手孽主,EHOME众人支援及时赶到,将Fnatic打成四人团灭。18分钟,EHOME开雾绕后寻找节奏,瞬秒敌方双辅助之后拿下一代肉山。五分钟后,EHOME抓到三冰的黑贤之后顺利破掉中下二塔,稳住局势后掌握了主动权。

  28分钟,双方在肉山附近爆发团战,巫妖破雾后被斯温开启大招生生切死,随后海民维萨吉也接连阵亡。影魔在高坡摇大却没有完成收割,被TK丝血逃生。通过这波团战,Fnatic将局势打回了不少。

  32分钟,EHOME找到正在打盾的Fnatic,斯温被EHOME先行击杀。然而三冰抢下不朽盾,孽主与赶来支援的海民被Fnatic几人追击致死。

  36分钟,影魔率先找到TK完成击杀,少了主力输出的Fnatic被EHOME打成团灭。影魔完成超神杀戮,带队顺势破掉Fnatic中路高地,基本奠定胜势。

  39分钟,影魔带队入侵夜魇野区,一套秒掉墨客,维萨吉找到TK完成击杀。此后Fnatic再无正面招架之力,影魔买活率队追击至高地再斩敌方大哥。40分钟,Fnatic无奈打出GG。

  除了天命的海民发挥亮眼之外,本场鹿乃的影魔选择了一套法系出装,发挥无可挑剔,是EHOME制胜的关键。而TK最后的几波团战没留买活,则成为了他的一大败笔。

  GAME 2

  第二局,Fnatic选择了美杜莎、伐木机、滚滚三核,搭配以DJ的绝活土猫。而EHOME除了选出维萨吉和潮汐之外,点出了敌法师作为中单针对美杜莎。

  前期线上,美杜莎被敌法压制后喊来巫妖拿下敌法一血,在莱恩去中保敌法之后,下路维萨吉也被收下人头。不仅敌法没有达到理想的压制效果,上路潮汐对上伐木机也占不到便宜,在对线期结束后遭到了伐木机的单杀。此后,MP的伐木机屡屡骑脸,在上路赶走潮汐后冲塔击杀尸王。

  11分钟,EHOME眼下开雾被Fnatic反蹲,伐木机肆意穿梭战场击溃EHOME,EHOME除了双大哥之外悉数阵亡。12分钟,EHOME抱团进攻天辉野区被土猫破雾,Fnatic随即反打将EHOME打退。

  17分钟,Fnatic接连击杀EHOME四人,率先破掉夜魇中路高地。潮汐在临死前踩出大招,却发现对局势毫无影响,只能在18分13秒无奈打出GG。

  GAME 3

  开局不久,三冰在下路连送三个人头,维萨吉也由此在下路站住了阵脚。在潮汐的身上,观众似乎看到了怒吼天尊的影子。然而出现失误并不止Fnatic,首局亮眼的天命在决胜局操刀的土猫也出现了屡次滚空的状况。

  好在7分钟的时候,土猫终于完成了正常发挥。下路维萨吉配合土猫动手潮汐,在土猫单杀赶来支援的拉比克之外,潮汐最终还是倒在了召唤物的手下。

  比赛渐入中期,小黑带队友开始动了起来,EHOME冲圣坛击杀美杜莎与拉比克,由此掌握了局势的主动权。17分钟,EHOME再度带队冲圣坛,却被潮汐果断踩大控住,拉比克偷到拉墙配合巫妖大招输出爆炸,将EHOME打成团灭。

  此后,比赛进入了短暂的发育期,小黑和美杜莎作为两边的中路大哥都有着不错的经济,但蚂蚁的经济却没有EHOME维萨吉那么的理想。26分钟,EHOME在上路高地塔前动手潮汐与美杜莎,瞬间完成击杀。可以看到,Fnatic已经开始挡不住小黑的输出了。

  35分钟,Fnatic带队冲出高地与EHOME开团,小黑站在后排疯狂输出打出成吨伤害完成暴走。

  36分钟,EHOME在拆家之余将矛头转向美杜莎,却被美杜莎生生刚住打成团灭,小黑买活阵亡。好在Fnatic没有选择直接all in基地,并没有使得局势更加紧张。

  39分钟,小黑复活后传送到圣坛处站桩输出,瞬间秒掉Fnatic的双酱油,最终美杜莎在队友阵亡后双拳难敌四手,被EHOME完成击杀。Fnatic也由此打出GG,恭喜EHOME有惊无险拿下这局BO3,成功晋级胜者组下一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