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1-21 15:30:12
小组赛采访解说Black:Miracle缺席是麻烦
在重庆Major小组赛第一天结束后,主办方StarLadder采访了英文解说团队中的Black。

  在重庆Major小组赛第一天结束后,主办方StarLadder采访了英文解说团队中的Black。

  关于重庆Major的第一天比赛,你有什么感想?

  今天是我来重庆的第一天,以前我参加的比赛都是在上海举办的。很高兴能来这儿。我第一次听说在重庆举办Major的时候我以为这是一个小村庄,但事实上这是一个有着3000万人口的大城市。几乎和我的祖国人口一样多了(笑)感觉很有趣。

  PS.德国8000万人口,真的一样多吗?

  食物?

  我们在酒店吃饭。这可能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酒店餐。所以我可能吃多了。

  在Major之前有没有做过预测?

  我觉得EHOME和VP能出线晋级胜者组的。然后Secret和LGD也能小组前二。比赛结果和我预料的一样。但是其他小组就不大好预测了,我期待看到一些冷门出现。

  我觉得C和D会很激烈,因为每个队伍的实力都很接近。而且很多队伍都有临时替补,没法拿出全力参赛。可能会是很有趣的一天。

  说到替补,对于职业战队来说这会是一个困扰,还是一个有更好表现的机会呢?

  和替补一起打比赛很困难,因为你们没时间一起做好准备。至少不会有充足的时间。现在职业队伍都会在一起磨合几个月来成为强队。我不确定对于他们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目前来看新版本似乎很合适Liquid。失去了Miracle这样一名重要的队员可能影响会很大。

  如果Miracle在的话,我看好Liquid赢得这次比赛的冠军。但是他缺席的话,Liquid可能走不远。Shadow是一个号选手,他曾夺得过TI冠军,但我认为Miracle对Liquid来说非常重要。他是队伍的核心组成,我不认为有人能够代替他。所以他们需要找一名新的核心,以往这个位置都是Miracle的。所以Liquid可能会有不小的问题。

  那么夺冠热门呢,比如说VP?

  他们没出全力。看起来他们就像在玩弄他们的对手。而当他们决定认真比赛的时候,他们就能轻松击败敌人。我认为他们为主赛事还准备其他东西。他们打比赛就像在玩弄食物,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比对手要强得多。

  这是新版本的第一个Major,在之前的预选赛和Minor上我们都没看到一些新英雄。你觉得这次参赛队伍会拿出一些新的套路吗?

  当然了,我们会看到很多新英雄崛起,尤其是这个比赛可比Minor长多了。在一开始,所有人都会拿强势英雄,保证小组赛成绩优秀。而到了主赛事,新套路就会出现了。

  现在还有很多英雄没登场,有些很强有些则不够强。所以新套路会夹杂在那些环境英雄中出现。

  这次我们有四支中国队,三支欧洲队和三支北美队,其他赛区则只有两支参赛队伍。这是否就代表了赛区的实力对比?

  我觉得南美是现在最弱的。而上个大赛中只有两只独联体队伍,VP依然轻松拿下冠军。所以队伍数量的多少并不代表赛区实力,战队实力更加重要。

  最强的队伍会赢得本次冠军,但我说不好这支队伍会来自哪个赛区。可能是VP,可能是Secret、Liquid、LGD或者其他队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