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1-21 15:34:02
赛前采访Faith_bian:期待和Shadow交手
在重庆Major小组赛开始前,采访了Faith_bian,看看这个Minor新科冠军是如何看待Major赛事的

  在重庆Major小组赛开始前,采访了Faith_bian,看看这个Minor新科冠军是如何看待Major赛事的。

  首先恭喜你们赢得了布加勒斯特Minor冠军,来到Major赛事的感觉如何?

  非常激动,非常久违了,非常开心。很久没打官方赛事了,一下子就拿到冠军,非常开心。

  EHOME和VP被分到了同一个小组,即将对阵吉隆坡Major冠军你会感到紧张吗?

  其实每个组的实力都差不多吧。但是VP是一支打法非常凶狠的队伍,我们也比较担心吧,还是比较有压力的。

  你觉得这次赛制如何?双败淘汰的小组赛再加上一个双败淘汰的主赛事。

  其实我感觉这个赛制不是很好,小组赛分了四个组,这样就导致每个队伍能接触的对手数量太少。可能在小组赛就打了两个队伍,到了淘汰赛输一场就淘汰了,然后一个比赛十几只队伍只接触了3支队伍。

  如果8个队伍一组,或者干脆16支队伍一起打BO1的小组赛会更好,这样更能体现出队伍的实力而不是运气吧。

  你会担心Major赛事更高水平的对抗吗?

  确实会有一些影响,之前Minor打的队伍都不是很有经验,然后来Major的都是那些身经百战的选手,他们在各种局势处理上会更有经验。

  就打好自己吧,打好自己的体系,希望能在比赛中成长吧。

  重庆Major和Minor离得很近,你们会改变自己的战术风格吗?

  不确定,要看这两天我们队伍的训练效果以及对其他队伍的分析,看到时候我们觉得用什么好打,就会打什么。

  Shadow替补Liquid也参加了重庆Major,你们可能会交手,兴奋吗?

  挺期待的,感觉会很好玩吧。然后我们昨天晚上一起吃了个饭,大家都挺开心的。

  你觉得这次重庆Major最难打的是哪支队伍?

  对我们来说的话,现在最难打的就是VP。之后的话,每支队伍都会在比赛中有成长,我也不确定。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感谢粉丝们对我和对EHOME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