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韩松 来源:DotA中文wiki 时间:2019-01-09 14:42:16
恐惧和蛊惑对优先级较高强制移动效果影响
浅谈恐惧和蛊惑对优先级较高强制移动效果的影响。

  上一篇文章说到,海象神拳!、海象飞踢和燃烧枷锁都是优先级较高的强制移动的效果,其他来源的强制移动效果通常无法对其造成影响。

  那么,真的就没有能够打断这些位移效果的技能了吗?

  其实是有的,只不过这类技能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

  看下面一组图片。

图1图1
图2图2
图3图3
图4图4
图5图5
图6图6
图7图7
图8图8

  图1~图4为7.07版本的测试结果,图5~图8为7.20版本的测试结果。有没有发现什么?

  是的,从图中可以看出,在当前版本,【恐惧(和蛊惑)可以打断绝大多数水平方向的强制移动,使其效果完全无效化】,包括海象飞踢和燃烧枷锁(海象神拳!没有水平方向的位移,不做讨论)。

  (之所以选择以7.07版本为对比,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这个改动是何时做出的。我们记得以前不是这样,而7.20是这样,同时也找不到任何更新说明来解释这种改动,为了证明自己的记忆没有出错,所以放上了两个版本的对比图。)

  受这个机制影响最大的应该是那些技能主要效果为强制移动的技能,比如:

  1. 小小扔的单位不会到达目标地点,而是会空中刹车;

  2. 神杖升级的强化图腾不会到达目标地点,而是会空中刹车,不会对目标位置造成范围伤害和眩晕,自身也不会得到攻击力加成;

  3. 巨角冲撞中的单位会直接脱离巨角冲撞状态,告辞.jpg;

  4. 被蝙蝠拉住的单位会直接脱离被拉的状态,告辞.jpg;

  5. 爆破起飞!不会到达目标地点,而是会空中刹车,不会对目标位置造成范围伤害和沉默,当然自身也不会受到伤害,如图9。

图9图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