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8-12-28 13:08:27
Steam年度最佳榜单出炉 DOTA2游戏上榜
Steam年度最佳榜单出炉,DOTA2上榜最畅销游戏和人气最高游戏。

  Steam今日公布了“2018年度最佳”榜单。和去年一样,该榜单包括五个奖项,分别是最畅销游戏、最热新品、最畅销VR游戏、最佳抢先体验毕业作品和人气最高游戏。其中免费游戏DOTA2当选最畅销游戏(铂金级)奖项,以及人气最高游戏(超过10万玩家同时游戏)奖项。

  年度最畅销游戏囊括来了Steam年度总收入前100名的游戏,DOTA2虽然是一款免费游戏,但今年Dota Plus上线,加上一年一度的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和各类宝箱珍藏,DOTA2的年度总收入进入了Steam游戏第一梯队。

  年度最畅销游戏榜单(铂金级)

  侠盗猎车手5

  星际战甲

  孤岛惊魂5

  CS:GO

  怪物猎人:世界

  彩虹六号:围攻

  文明6

  绝地求生

  DOTA2

  上古卷轴 Online

  刺客信条:奥德赛

  年度人气最高游戏则按照同时在线玩家数来评定,DOTA2近几年来一直位于Steam游戏在线人数榜前列,尽管伴随着活跃玩家向“云玩家”的转变,但其平均在线玩家数一直维持在40万以上。受不同地区影响,DOTA2在每日上午的在线人数仍会位居Steam游戏第一位。

  年度人气最高游戏(超过10万玩家同时游戏)

  CS:GO

  彩虹六号

  侠盗猎车手5

  皇家领地

  星际战甲

  绝地求生

  怪物猎人:世界

  DOTA2

  军团要塞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