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12-25 13:14:34
英特尔杯城市挑战赛于12月31日决战成都
燃烧激情,铸就传奇:英特尔杯城市挑战赛于12月31日决战成都。

  英特尔杯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自启动以来,全国各地的DOTA2、CS:GO玩家们纷纷组建属于自己的战队,通过这一平台,为家乡而战,并且民间高手也纷纷拥有走上顶级电竞舞台的机会。随着赛程的推进,最终的考验也即将来临,12月31日踩着2018年的尾巴,英特尔杯城市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将于成都金牛万达广场跨年打响,从前的激情,过去的热血,都将在这一刻尽情点燃!

  江城再战魔都 是卫冕?还是复仇?

  城市挑战赛DOTA2全国16强队伍于12月15日展开角逐,在4强赛中落败的南京与杭州则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江浙之争,比赛中南京的苏州人战队实力更胜一筹,击败杭州的Kryfans夺得季军。另一边上海的SUIBE战队一路连克北京、杭州之后便挺进总决赛,而此时的武汉早已战胜南京于决战席恭候多时,昔日对手将再次在总决赛的舞台进行交锋。作为上届城市挑战赛的夺魁城市,武汉能否成功卫冕书写历史?作为不幸于决赛憾负的上海,这次又能否复仇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耀?12月31日全国总决赛拭目以待!

  闪耀城市之光 铸就不朽传奇

  本届英特尔杯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专属定制了属于完美世界城市赛体系的奖杯。DOTA2本届新增到16座城市、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传奇。谁能在奖杯上刻上属于自己的传奇?谁能举起首个CS:GO城市挑战赛的奖杯并获得下一届DAC的直邀预选名额?2018成都跨年决战不见不散!

  与明星解说一起见证传奇 迎接2019

  英特尔杯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不光有各路豪强,更有DOTA2优秀美女解说璨璨以及刚获得本年度最具潜力解说的Kiko,以及CS:GO人气解说高桥北和爱丽丝,他们也将来到现场,与我们一起共度2018,一同翻开2019电竞新篇章。

  12月31日中午12点 成都金牛万达广场 玩趣味活动拿I7-8086K

  12月31日中午12点,DOTA2与CS:GO城市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将于成都金牛万达广场进行,届时现场将免费开放,恭候各位游戏爱好者到场观战,同时更有趣味有奖互动游戏助力总决赛,,马克杯、纪念鼠标垫等海量游戏周边等你来拿!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投票的方式支持自己喜爱的战队,比赛最后我们还将从获胜队伍的投票者中抽取幸运儿,送上I7-8086K大礼!是不是心动了?那就千万别忘记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心爱的城市战队加油,我们等待着各位的到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