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坏脾气的猫 来源:MAX 时间:2018-12-24 12:44:45
海滨激斗!VG战队问鼎DOTA2三亚新星赛
恭喜VG,在决胜局打出风采,以2:1战胜EHOME,取得三亚新星赛总冠军。

  三亚新星赛总决赛,从败者组打上来的VG先利用精灵飞机体系18分钟击败EHOME,随后EHOME用大圣斯温反碾压VG的四菜刀阵容将战况拖至决胜局,最终一战,VG黑鸟再显神威,三杀超神直接逼出EHOME打GG。

  第一局

  EHOME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EHOME拿出了推进占线三辅助半人马行者、暗影萨满和不朽尸王,核心为剃刀和军团指挥官。VG选出了精灵飞机体系,配合萨尔、酒仙保证飞机生存输出环境,中单黑鸟进可攻,退可守,把握飞机强势时期能一波推平。

  开局EHOME抢到三符,双方互相试探后换了分路,上路由y’尸王、鹿乃军团指挥官对Yang酒仙、Dy萨尔,中路eGo剃刀对Ori黑鸟,下路Faith_bian半人马、天命暗影萨满对Fade小精灵、Papazrazi矮人直升机。

  上路除了2分钟尸王冲塔被塔砸死,双方都处于消耗状态没有爆发人头,下路精灵飞机和暗影萨满半人马多次交战,半人马仗着自己皮糙肉厚,多次绝境反杀逃生,只是队友暗影萨满为了压制精灵飞机,勇猛先手,配合半人马击杀精灵飞机,让精灵飞机没有形成无解肥。

  9分钟,酒仙、萨尔支援中路,黑鸟关留下剃刀,大招击杀了剃刀。撤退途中,萨尔被动手,精灵带着飞机过来支援,飞机收割战场,一塔未破冲到二塔下完成三杀,剃刀复活出来想要打,结果复活后又被黑鸟击杀,VG一波将经济差拉开到3K,对线期结束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12分钟,在天辉上路野区,VG过来先杀尸王,再追军团,尸王买活到圣坛打这团战,没想到VG五人已经到场,一个个下来的支援被萨尔瞥视回去一个,黑鸟关一个,再来人萨尔大招加黑鸟大招收割,一下子,军团、半人马阵亡,尸王买活死,VG经济领先6K。

  14分钟,EHOME开雾入侵夜魇野区,因为省了一个控制技能,让离死不远的酒仙开出了大招反打,精灵飞机迅速到场收割,黑鸟、萨尔留人,小精灵的位置一直很隐蔽地帮助了飞机打满三轮输出,拉扯了将近1分钟的团长,最终飞机妖怪般杀戮收割全场,EHOME五人均阵亡一次,VG经济领先达到10K。

  17分钟,EHOME再次开雾,萨尔破雾后放出了全部核心技能后阵亡,没有爆发的EHOME在黑鸟、飞机第二轮切入的时候,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经济装备的差距太大,即使暗影萨满、半人马买后过来想要击杀残血的黑鸟却力有不逮,最终黑鸟反杀成功,收下剃刀、暗影萨满人头完成三杀,飞机也击杀半人马,达到超神杀戮。

  这波团战买活败北后,EHOME再无还手之力,打出GG,VG先赢一局,拿到赛点。

  第二局

  VG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VG拿出了马格纳斯配合核心敌法师的组合,中单为抗压的船长,酱油巨牙海民和术士强保敌法师。EHOME选出了最近队伍比较擅长的黑暗贤者三号位配合核心斯温拉墙接锤加变身爆发清场的组合,莱恩、杰奇诺双推进酱油加上另外一个核心大圣,非常克制VG的四菜刀阵容。

  EHOME利用英雄控制的优势取得三符开局,分路选择上,上路Yang马格纳斯、Fade海民对eGo斯温、y’双头龙,中路Ori船长对鹿乃大圣,下路Faith_bian黑暗贤者、天面莱恩对Paparazi敌法师、Dy术士。

  2分钟,术士被黑暗贤者和莱恩卡在树林中无路可逃,被夹击后,术士无奈交出一血。中路补刀不顺的船长唤来了海民,一个封路加水将大圣击杀,大圣阵亡过后,船长的补刀追了回来。

  6分钟,双方频繁爆发小规模团战,上路船长支援追了半分钟强杀了斯温,下路敌法师也被黑暗贤者配合击杀。7分钟,VG四人再次在上路动手斯温,大圣绕后支援,一棒子敲晕三人,让斯温活了下来,撤退不果断的VG被一个个追杀,大圣完成双杀收割,VG由于敌法师需要一段时间补经济,而战力不足,面对EHOME小规模团战毫无招架之力。

  10分钟抢符时间,天辉下路符点处双方再次爆发团战,马格纳斯加上术士双大招加上敌法师的切入只能击杀双头龙一人,随着斯温到场,VG再次被四人团灭,经济差被拉开到8K,被压缩了刷钱空间的敌法师经济无法成为无解肥,EHOME三核经济领跑,掌握局势优势。

  16分钟,EHOME推掉了VG三个一塔,敌法师只能通过队友用命牵制来刷钱带线。17分钟,在大圣板用过的时候,马格纳斯和敌法师配合交了所有技能终于击杀了大圣,让马格纳斯做出跳刀,敌法师经济到了全场第一,然而正面团战依然十分无力。

  21分钟,敌法师上路带线被大圣和黑暗贤者围剿,队友要支援却没能来得及,反而是被斯温一人赶着四人走,海民和术士断后送命。VG三人阵亡后,EHOME轻松击杀肉山,拿下肉山盾,EHOME利用这个盾的时间上路推掉二塔上高。

  EHOME上高相当果断,莱恩跳上路穿刺加大招先秒掉了海民术士双酱油,海民买活,马格纳斯大招虽然控住了两人,但是输出不足,对EHOME的输出核心毫无威慑力。敌法师被斯温锤子弹晕击杀,通过敌法师的买活,才勉强逼退了EHOME众人。

  25分钟,船长中路带线被捉,VG减员以后,EHOME直接中路推进上来,混战中,敌法师被斯温、大圣和黑暗贤者同时针对击杀,敌法师阵亡且买不活,黯灭大圣和斯温的拆塔速度极快,VG无力抵挡EHOME的推进,打出了GG。

  EHOME扳回一局,双方战平,迎来决胜局。

  第三局

  EHOME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EHOME继续选择辅助杰奇洛、黑暗贤者和不朽尸王,核心龙骑士和卓尔游侠,就看中期如何推进制胜。VG选出了半人马和萨尔保证团战,另外一个酱油为拉比克,核心为编织者和黑鸟,需要队员秀起来压制卓尔游侠方能取胜。

  对线选择上,上路Faith_bian黑暗贤者、天命双头龙对Paparazi编织者、Dy萨尔,中路eGo小黑对Ori黑鸟,下路鹿乃龙骑士、y’不朽尸王对Yang半人马、Fade拉比克。

  2分钟,双头龙和萨尔火拼,最终凭借更好的体质先拿下一血后被编织者击杀。双头龙复活后跟黑暗贤者再次击杀萨尔,拼死了编织者,完成了双杀,双头龙再次为团队打开了小节奏。

  VG很快作出针对,拉比克和萨尔开始游走,先到中路配合黑鸟击杀小黑,再到上路配合编织者击杀了双头龙和黑暗贤者,再在上路天辉圣坛处四人包夹将黑暗贤者、尸王和双头龙再次击杀,将经济拉开到2K。

  8分钟,萨尔发现野区发育的小黑唤来队友,VG全员深入敌阵要杀小黑,被双头龙冰墙冰住四人,尸王高台墓碑让VG举步维艰,黑鸟见情况不对马上撤退,编织者击杀小黑后也缩地逃生,只送了两个酱油的VG将经济差拉开到3K,局面节奏完全掌握。

  11分钟,龙骑士在天辉上路野区刷钱被先锋盾半人马找到,唤来队友的半人马根本不怕在EHOME圣坛附近开团,龙骑士没能撑到队友到来就被编织者击杀,他的队友到场后,作为输出核心的小黑被近身,完全没有发挥的空间,即使萨尔大招并没有达到完美的程度,但黑鸟大招加编织者缩地连击输出已经足够收割全场,EHOME五人阵亡,经济被抛离10K。

  16分钟,VG拿下一代肉山,利用盾的时间,黯灭编织者和半人马一起推掉了EHOME全部二塔,拉比克的经济已经超越龙骑士,VG开始部署上高。

  18分钟,萨尔在天辉下路野区发现小黑,放下留人技能后就被击杀,黑鸟、编织者过来追击小黑,变着着被冰墙定住火中沐浴身受冰箭掉了肉山盾,就在EHOME以为能赚一波的时候,半人马跳踩加上黑鸟让EHOME绝望,编织者起来黑鸟、半人马一起收割战场,龙骑士和尸王只能买活让VG不能上高。

  只是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EHOME在上路交掉所有技能击杀了编织者后,被编织者买活回到过去秒回战场,在黑鸟和半人马的加持,萨尔的留人辅助下三杀收割,四人读秒的情况下,EHOME没能守下高地,VG连破EHOME中上两路,经济差拉开到20K。

  EHOME负隅顽抗,可惜经济的差距实在太大,26分钟,半人马跳踩加上萨尔框大留住三人,黑鸟过来一下大招完成三杀超神,Y队直接打出GG。

  恭喜VG,在决胜局打出风采,以2:1战胜EHOME,取得三亚新星赛总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