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12-24 12:35:51
2018年迎霜节珍藏I发布 十六款迎霜节饰品
2018年迎霜节珍藏 I发布,十六款迎霜节主题饰品加入游戏。

  北京时间12月22日,DOTA2更新2018年迎霜节珍藏 I,十六款迎霜节主题的饰品加入游戏,各具特色的全新套装让英雄们在这个迎霜节也有新装扮。炼金术士、半人马战行者、发条技师、死亡先知、魅惑魔女、哈斯卡、祈求者、军团指挥官、食人魔魔法师、工程师、伐木机、维萨吉、露娜的套装开启一轮必定全部开出,信使、帕吉套装为珍稀额外掉落,沉默术士套装为非常珍稀额外掉落。那么这些套装,在游戏里又是什么样子的呢?快来看一下在游戏内的实际效果吧!

  炼金术士稀有品质套装:霜河匪徒

  半人马战行者稀有品质套装:冰原劫掠者

  发条技师稀有品质套装:钢铁先驱

  死亡先知稀有品质套装:长夜青衫

  魅惑魔女稀有品质套装:夏娃孟冬

  哈斯卡稀有品质套装:猎手黎明

  祈求者稀有品质套装:北境之祸

  军团指挥官稀有品质套装:寒地围城

  食人魔魔法师稀有品质套装:灰原传说

  工程师稀有品质套装:弹撬之巢

  伐木机稀有品质套装:燃径之旅

  维萨吉稀有品质套装:守卫凝视的寒意

  露娜稀有品质套装:暗冰之灾

  神话品质信使与守卫捆绑包:海豹兄弟

  帕吉神话品质套装:海象狂猎

  沉默术士神话品质套装:永夜之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