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8-12-21 13:34:35
DOTA2新版本新打法 冷门英雄陈的7.20处境
他的出场率仍然只有可怜的1.5%,不过在一些高玩的手中,陈是一把大杀器。

  原文由KawaiiSocks发表于Dotabuff。

  7.20版本对陈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社区玩家也在争论改版后的陈到底该怎么玩。现在前期的陈无法再像以前召唤大野,不过他的线上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这也让他几乎成为了一个新英雄。

  总体来看陈的战绩并不理想。他的平均胜率只有44%而且是路人局最冷门的英雄之一。不过这种情况在高端局中有了明显的改变。

  陈在4K+分数段的胜率稳定在50%以上。的确,他的出场率仍然只有可怜的1.5%,不过在一些高玩的手中,陈是一把大杀器。

  理解改动——占线

  对神圣劝化设定等级上限意味着陈无法在游戏初期找兄弟来压制敌人。你所能找到的最好野怪也许就是鹰身女妖了,她在利用闪电链骚扰敌人的同时还能清理兵线。

  从统计来看,玩家通常选择优先升满神力恩泽。这个技能的成长性非常好,每提升一级附加的攻击会加倍,而且满级能够提升25的回复,此外还有25%的回复增强。

  初始蓝量为360的陈在一级的时候可以使用三次神力恩泽,不过考虑到这个技能的持续时间以及前期对对线能力的提升,该效果不应该被忽视。它还能增强消耗品的回复力度,比如树枝,总体算下来此技能的回复效果几乎相当于同等级的暗言术。

  改版之后的赎罪1级耗魔为70,持续时间为5秒,也可以作为一个进攻性的对线技能。通过提升己方Carry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队伍能在前期的对线期获得很大的战果。通常该技能最适合搭配那些能够利用攻击力的压制型英雄,以及那些需要额外生命值保证安全参战的英雄。

  如果己方的Carry能够取得对线优势或者只需要承担小部分推塔的任务,陈就能成为一个非常强力的线上辅助,前提是陈优先点满前两个技能。陈还可以点一级神圣劝化来控制敌方的投石车,在前期进一步扩大优势。

  传统型打法

  对改版之后的陈来说,传统打法要比之前难得多。有大野的帮助对陈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增强,它不仅能保证线上、骚扰敌人、让己方Carry不用劳心和敌人抢夺大野资源的问题——对一个绝活玩家来说,轻轻松松就能压制住两个敌方英雄。

  不过这种打法在目前不太管用——尽管生命值有1k,但低等级的野怪无法提供有效的输出和技能。大萨特的冲击波和回复光环在对线时几乎就是Autowin;大人马可以延长控制时间从而确保击杀;大熊怪则有着非常可观的减速和爆发。

  如果仍要按照传统的打法来玩,那你需要做出一点牺牲。要么你1级选择神圣劝化然后成为一个高级步兵,要么等到2、3级之后再点神圣劝化,毕竟第一分钟不刷野怪。

  等到2级之后你的选择就相对比较多了:鬼魂阵营的鬼魂在三人路中能够提供不小的帮助。女妖也值得考虑,尤其是遇到谜团这种推线推塔、还能威胁支援的英雄。牧师也是一个非常被低估的野怪,他能提供每秒30hp的回复以及一个非常强大的回魔光环(2.5)。不过这个野怪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因为他的自动施法通常不以英雄为优先目标。

  等到3级有2级神圣劝化之后你就能召唤人马或者熊怪了,从这个时候开始你就可以逐渐过渡到传统的打法了。虽然仍不能召唤大萨特或者巨魔怪,但人马和熊怪足以完成任务。

  总结

  我们很难预测当前版本陈的命运究竟会如何——现在的陈不像以前需要专业的玩家来操作,而是变得更加灵活、对玩家更加友好。这也许会让大家思考具体的阵容以及另外一种加点的方式。

  高端局50%以上的胜率表明这个英雄非常具有可玩性,不过可能仅限于经验老到的玩家或者一些非常特定的阵容。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位全Dota最具代表性的英雄,期待改版之后的他能有所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