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2-19 14:52:12
OMG将组DOTA2分部?战队官博图标正在设计
此前有消息传出,OMG俱乐部将组建DOTA2分部,其官方微博也已经注册在列,简介为:还没官宣。

  随着“TI9将在中国举办”的消息逐渐传开,在TI8结束后,诸如RNG等各大新资本开始进军DOTA项目,使得国内战队在各大赛事预选赛上的出线资格争夺战更加激烈。

  此前有消息传出,OMG俱乐部将组建DOTA2分部,其官方微博也已经注册在列,简介为:还没官宣。

  近日,这个名为“OMG-DOTA2分部”的微博开始活跃了起来,两度发博询问大家对于战队官博头像图标的建议。如果这个官博确实是属于OMG俱乐部的话,那么这也意味着OMG的DOTA2分部即将组建完成,不知道届时队内将有哪些我们熟悉的选手加盟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